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是以死要脅?!好!那我跟蔡英文對賭一條命!
2015/07/30 20:11:40瀏覽1278|回應3|推薦30
從1989年開始,當時被以「涉嫌叛亂罪名」傳喚出庭的鄭南榕,
為了拒絕被警方拘捕而自焚*;到去年,2014,曾任民進黨主席的林義雄,
以絕食自絕方式,迫使馬政府永久封存核四。

到現在,又有個二十歲、已經有投票權的『高中生』燒炭自殺,
企圖再次以死要脅、逼迫馬政府聽話,來廢除他們自己都說不出『課綱微調』
到底調的是什麼的教育部政策。

說到核四**,這個苦命的核能發電廠興建計畫,在1980蔣經國年代便已提出。
自1992年由當時的總統李登輝指示批准,直到1999年3月17日開始動工興建,
原計畫核四一號機於2004年商轉。

可是2000年政黨輪替後,扁政府的停建、又復建後,
赔償了廠商34億8千9百萬,到2013年1月10日止,
核四已四度追加預算,累計花費台幣2,838億元。

如果這麼一個花了台灣納稅人2,838億元台幣、
關係台灣未來民生必需的重大建設:『核四廠的完建和商轉與否』,
不是取決於專家學者的建議,也非由全民自決;
反而是在ㄧ介平民林義雄以死威脅下,化為烏有!也難怪會有人想再次泡製,
用一個人的生命來擋下國家政策:「想到一個可以有很高機率擋下課綱的辦法」、「計畫七月三十進行」、「要讓媒體輿論瘋狂燃燒」!
***

以一己的死生來逼迫威脅國家政策轉彎,
這就是未來台灣反對黨政治的手段?百無一失的靈丹妙藥嗎?


不用講什麼政治理念,不去管什麼大道理,只要可以擋下政府的施政,
管他是死是活,最好還是要死了才能達到最高效果,
才能「要讓媒體輿論瘋狂燃燒」,反正憂鬱症患者每天都會想死,
想不停的啦!(這個我可以親身作證!2003年底到2004年,
每天晚上我都在找可以上吊的地方。可惜美國住宅除了車庫外,
真的沒甚麼地方可以懸樑的!只不過認識我的至親好友,至今都把我的結論當笑話聽。)

不過如果能夠因此一舉成名天下知,那可真是一個撿到的bonus、
附加價值啊!(可是誰曉得,後世記得你的大名的人有幾個?)
這麼穩賺不賠的交易,(除了死者的親人不會認同外),
有哪一個把現今執政黨視為世讎天敵、恨得牙癢癢的、
巴不得除之而後快的反對黨,肯讓它溜走呢?
反正也不干自己痛癢嘛~

所以現在,2015年的台灣,在死了一個二十歲的『高中生』後,
大家知道後果如何了嗎?
不用幾天,教育部長就會引咎辭職以『負完全責任,做適當表達』。
然後新上任的教育部長就會宣布「從此廢除課綱微調」!
你們看,多好用啊!
不信?!大家就等著瞧吧~

可是問題來了,蔡英文啊,碰巧我也是個活的不耐煩的ㄧ介平民,
而且現在天天擔心我的寶貝貓兒子能不能多活幾年,
God forbid,萬一哪天給你選上中華民國總統,
到時我的貓兒子也壽終正寢後,我也不想活了!
反正 I have got nothing to lose, 我的爛命不值錢的!
到時我就到總統府前擺個大字報,上頭寫著:
要是蔡英文不在三天內辭職下台,我就在此死給妳看!

大家以為如何?蔡英文會不會受要脅辭職下台呢?
只怕到時,迫不及待跑到總統府前,送我一桶汽油,外加一根番仔火ㄟ,
不會是國親新三黨同志,反倒是蔡英文妳的民進黨的親密友人啊~


怎麼樣,蔡英文啊,敢不敢跟我對賭啊?



附註一:關於鄭南榕的描述,取自以下中文的維基百科連結: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84%AD%E5%8D%97%E6%A6%95

附註二:核四資料取自中文的維基百科: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BE%8D%E9%96%80%E6%A0%B8%E8%83%BD%E7%99%BC%E9%9B%BB%E5%BB%A0

附註三:引號內文字,抄自媒體報導的林冠華在反黑箱課綱的LINE群組對話截圖如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dum&aid=26859327

 回應文章

Queena H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6 11:22

台灣五缺:缺水、缺電、缺地、缺工、缺人才,鎖國有解?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轉載
2015/08/02 15:05
政大郭武平教授針對反課綱議題發文省思:


我很少自發po文,但這次涉及了學生教育,關係到未來我的孩子的價值觀問題,我不得不講些意見。


亡秦者,秦也,非六國也!

台灣將亡於台灣人之手。

媒體亡台,民粹亡台。

而這些媒體不能自律,民粹氣燄囂張,許多是緣於司法縱容,空談理論,婦人之仁!

台灣教育常年只重學歷不問實務,造成了文人太多,文人相輕,自古已然,又崇尚清談,因此黨同伐異,名嘴橫行,只會互相攻訐,國無寧日。

空有學位而無處事能力的人,曰「學者」,棲身校園,無傳道解惑,啟迪思想之能,卻以其書生之見,蠱惑學子,使學生為其鬥爭之工具。


諸君若有心,不妨看看反課綱在反什麼?主軸無非要承認日本對台灣的統治地位而已!為了要「去中國化」而寧願改抱「日治」的神主牌!


這些學生,民眾,媒體有多少人知道他們在反什麼?


台灣除了純種原住民同胞(就事論事,絕無不敬)和那個叫「岩里正男」的假台灣人以外,不管你喜不喜歡中國,身上難道沒有來自中國的基因?為何要改拜「日本神主牌」?


你要台獨,我認為你「有種」就直接告訴孩子們,實施台獨的理由和條件,在適當的課程裡列一專章來討論。或許他日兩岸人民觀念轉變,或有成功之日。

但是,為了你們沒種說出口的目的,玩文字遊戲,洗腦孩子,用凡人聽不懂的專業語彙扭曲,抹滅來自對岸先民的貢獻和歷史,應該嗎?

這種「數典忘祖」的「置入性洗腦」,才是我擔心的!我擔心台灣人善良厚道的價值觀,以後變成了視野狹窄,鎖國,不飲水思源。所以我不再保持沉默!


日本人在台灣,警察蠻橫高於國黨不知幾倍,台人子弟不能讀政治,不能從事高級公職,只是日本的次等民,沒有公民權……這些都忘了嗎?這是「日治」?這不是殖民,什麼是殖民?

如果時光倒流,沒有國黨來台,沒有土地改革,繼續「日治」下來,陳水扁能從貧農之子,化龍成為總統嗎?你我之中,現在是否能有目前的家業?或者仍是見到了日本人就要退立路旁,鞠躬哈腰的「佃農之子」?

支持反課綱的人,摸著良心想一想吧!


台灣有太多專幹蠢事的公民團體,我們平常「明哲保身」任憑他們胡搞。

但這次,我認同上述觀點,我要維護孩子的價值觀,讓孩子正確知道自己身上流什麼血,祖先來自哪裡,被「殖民」過,不要美化日本,所以我要轉發這篇po文!如果您也認同,也請您傳出去。謝謝!!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31 05:43
看來是綠營故意讓林冠華擔任反黑箱課綱北區高校聯盟的發言人,是冷血地激勵林冠華原有的死意,以屍諫的苦肉計,以達到社會上感到惻然哀戚的悲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