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促轉會- the devil’s advocate 魔鬼的代言人
2020/10/22 12:28:14瀏覽825|回應2|推薦21
請大家先去拜讀下面陳文茜小姐的這篇貼文。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503391099738543&id=322447507832934&_rdr

多可怕的「促轉會」!
這是多麼可惡的心態啊⋯⋯巴不得挑起人們間彼此的仇恨和爭鬥?

你可以公布當時舉報的內容,可是,不用公布當時是「誰寫的」「誰舉報的」啊,為什麼要故意邀請戒嚴時間的受害者或家屬,去對以前未知的加害者「寫報告」「表示意見」呢?

促轉會的目的,是要在台灣開始推動「大陸文革式」的清算鬥爭了嗎?

這個國家的這個政府部門,真是太可怕了!
促轉會其實不過就是,藉由邀請戒嚴時期曾被舉報的「受害者」,
去閱覽、表達意見的方式,來製造人群間的仇恨與對立。

不錯,互相仇恨與分裂的社會是執政黨獲取選票的保證,
可是,對於平凡的小民,仇恨、怨忿除了使自己情緒激動、血壓升高、氣到發抖、頭痛、睡不著外,有什麼益處?

如果那些在戒嚴時期的受害者或家屬,放不下悲憤、無法忍受,選擇去對「當年的料耙子」報復、動手,甚至殺了對方呢?!
促轉會是不是就像是魔鬼?!處心積慮誘使當年的「受害者和家屬」去犯罪?!去轉變成「加害人」?

這不是「轉型正義」的真諦。
👹促轉會👹 是名符其實的 “the devil’s advocate” 魔鬼的代言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dum&aid=151886417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7 01:00
幾次在網路電視上,看到促轉會的人員召開記者會,其枱面上人員長的多獐頭鼠目,不只有蔡英文的呆氣,更具蘇謝游頼的邪氣。🤣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3 09:11

很正常,殺來殺去,老中一向殺自己人最厲害,

你做過的壞事,我都得做一遍才甘心,冤冤相報,

至於國家興亡,那是人民的事,和政客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