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偽科學】中市議員籌組疫苗受害者自救會 獲迴響
2009/12/25 20:23:11瀏覽1151|回應0|推薦8
中市議員籌組疫苗受害者自救會 獲迴響
中央社╱台中市24日電
2009.12.25

疑因接種H1N1新型流感疫苗不良反應的個案陸續浮現,台中市議員張耀中發起籌組疫苗受害者自救會,他今天表示,已獲得立委、律師、醫師的響應,大家都願意協助成立自救會。

台中市1名劉姓醫師的7歲兒子於11月19日在就讀的小學接種疫苗後,第2天全身出現紅疹及高燒不退症狀,輾轉多家醫院治療1個月後,仍然不治,家屬認為死因與接種疫苗有關。

劉姓醫師21日曾向張耀中投訴,張耀中說,在男童死亡消息曝光後,前兩天他就接獲約20通來自台北、花蓮、彰化等地受害者電話投訴,今天一天又再接到10通疑似受害者的投訴電話,而且都有留下個人資料。

張耀中指出,不只受害者陸續浮現,現在也有多名專業人士表達願意協助籌組自救會的意願,不僅立委涂醒哲、劉建國願協助,醫師高嘉君、高大成、王世叡也願加入,還有張慶達等7名律師將協助,讓他對籌組自救會更有信心。

張耀中表示,自救會成立後,基本的宗旨,有提供法律協助及醫藥諮詢,同時做為受害者與政府之間的溝通橋梁。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cksoup&aid=362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