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貪污暴力總司令又出來亂了!
2012/05/14 16:41:56瀏覽1054|回應2|推薦26

看到這個報導,就知道台灣不會和平

台灣亂源指著別人說是亂源,真TMD...

全民呼籲:解散台灣綠色共產黨,才能萬世開太平

蔡英文致馬公開信:勿成亂源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在臉書發表致馬英九總統公開信,她呼籲,馬總統應重新考量全面改組內閣的必要性,馬總統520第二任就職演說也應公開承諾,要遵守憲法扮演總統該有的角色,展現治理國家的高度,發揮調和鼎鼐,解決紛爭,團結國家的功能,不要讓自己成為亂源。

蔡英文以強烈措辭批評馬總統失信,決策魯莽,一意孤行,迫使人民上街頭,讓台灣陷入民主獨裁危機,呼籲馬總統重新思考內閣全面改組,選擇具備民間聲望、真正重視民意、能抗拒不當政治壓力、非屈從總統一人意志的新閣揆。當體制內監督,與民意、輿論制衡失效時,人民進行體制外制衡,包括街頭抗爭時,她一定會和廣大人民站在一起,以行動表達人民對政府的強烈抗議。

她強調,請總統不必將之視為競選對手的批判,因為總統大選早已在1月14日落幕,她也無意加入「批馬」或「反馬」行列,但執政者對民怨置若罔聞,台灣前景令人憂慮,所以不得不對總統直言相諫。

蔡英文說,馬政府更可怕的心態是,為政者面對民意反彈聲浪,不知自我檢討反省,卻迷信政策文宣的手段,冀望片面單向的宣傳包裝可以取代理性的說服溝通,甚至濫用國家資源,操弄輿論,抹黑反對者,扭曲、製造假民意,並毫不掩飾地恣意介入國會運作,讓台灣民主政治嚴重倒退。

蔡英文認為,馬總統毫無重整行政團隊的打算。問題來自於自恃沒有選舉壓力,獨斷決行,有如脫韁野馬,對權力極度傲慢,濫用權力的總統,未來四年可能走向威權體制復辟,讓台灣陷入民主獨裁的危機。

蔡英文說,目前政府運作,總統意志凌駕內閣之上,各部會形同總統的直屬單位,行政院權責被架空,閣員多是聽命行事,不願負起責任,領導者習慣即興式決策,事前未周詳評估規畫,決策反覆、朝令夕改,人民莫衷一是,政府信任崩壞。

對於「一國兩區」,蔡英文指出,這是違背憲法意旨,是從一中各表,退到「共表一中」,否定台灣國格。她提出三問,台灣是不是一個國家?中華民國或台灣,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不是屬於同一個國家?未來政府在和中國互動上,是否沿襲國共平台的共識,以一國兩區為依歸?



全文網址: 蔡英文致馬公開信:勿成亂源 | 蔡英文再戰2016?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1/7091338.shtml#ixzz1upbpWgrW
Power By udn.co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ckliu&aid=6454790

 回應文章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爛黨!
2012/07/14 16:18
集硬拗及謊言的民進爛黨!
南京板鴨(duckliu) 於 2012-07-16 08:22 回覆:

它們實際是叫台灣綠色貪污進步黨

又叫台灣綠肥進一步貪污共慘黨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總司令
2012/06/04 16:42

集暴力與暴利於一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