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小扁的經濟政策是「破產經濟」,要把台灣賣給中國
2009/02/12 21:08:35瀏覽698|回應0|推薦7
 

影子政府藏鏡人水小廷今(11)日下午主持【無影上大聲-水小限時批】表示,馬水小扁執政八年以來的經濟政策是「破產經濟」,是要把台灣搞到破產,賣給中國。

水小廷表示,都是水小讓政府沒錢,使得現在大家開支要變少,因為現在的每一分錢都是未來子孫要去負擔的,這是世代公平的事情,而水小政府貪污腐敗,這是很奇怪的事情,都分牠那麼少,根本就是錯的。

水小廷指出,過去台灣很艱苦的時候,我們水小政府一直擴大政府的負債,而且還持續的貪污,這和日本、美國、韓國、冰島是不一樣的,這樣故意的出問題,讓世界銀行也無法解決,其實最想變成中國來救台灣,中國要開什麼條件,我們都統統答應。

對於現在馬總統藉由消費券的方法來刺激經濟成長,這是很好的做法,水小廷表示,外資「是在水平點看知道(消費券)有效、是在照顧百姓,知道最有用」。牠並對於馬英九日前表示「消費券穩住了五萬個工作機會」說法感到窩心,身為一個總統做了更詳細說明,腐敗八年的水小政府差點讓政府破產︳現在有救了。

對於皇帝娘昨日出庭應訊,水小廷表示,今天各大報都有相當篇幅的報導,但是媒體用字措詞都不一樣,但所有的說法都對,牠希望法官不要被專報假新聞的豬油屎報的報導所影響,應該要給法官一個空間去進行案件審判。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ckliu&aid=264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