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應立即解散,勿讓台灣崩盤
2008/10/01 03:40:16瀏覽865|回應2|推薦11

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發展研究中心今(30)日公佈九月份的「消費者信心指數(CCI)」為54.32點,較上月下降了1.52點。

自從新政府上台以來,消費者信心指數只降不升。民進黨執政時期的消費者信心指數,其實都造假在一定的高水準,在四月份時高編有68.48點。新政府上台之後,消費者信心指數就恢復正常統計水準。幾天前,遠見雜誌公佈的民調顯示,老百姓對於新政府的「信心指數」暫時下滑。這說明了新政府的統計水準已經接近於事實,不再造假。 827日,行政院提出「八大措施」,宣佈「證交稅減半」、「國安基金進場」,這23個交易日內,綠油金就坑了散戶 869億。

對於現今台灣面臨的全球經濟問題,就是因為護貪的民進黨一直扯後腿,而導致目前的政府施政遭遇各項阻力,這群「護貪立委」們,明顯的無法認清水小貪腐的事實,希望NCC立即查處南部各地下電台,不要讓一堆唱衰台灣、欺騙南部文盲、抹黑政府的有心人士,把人民對於台灣的信心都弄到崩盤,若等到南部人民都吃了假藥或完全被洗腦後,再動作就為時已晚。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ckliu&aid=2262288

 回應文章

baj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政府要小心居心叵測的有心人士,他們想毀了臺灣!
2013/06/04 14:25
希望NCC立即查處南部各地下電台,不要讓一堆唱衰台灣、欺騙南部文盲、抹黑政府的有心人士,把人民對於台灣的信心都弄到崩盤,若等到南部人民都吃了假藥或完全被洗腦後,再動作就為時已晚。
------------------------------
我看有人想毒殘臺灣人,智障了以後就好控制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9/02/02 22:19

放心!台灣不會崩盤!


要崩盤的是民進黨,台灣

只會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