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們好好的投(轉貼)
2008/06/02 15:19:59瀏覽601|回應1|推薦8

總統大選倒數計時,藍綠陣營強打廣告,但是在網路上最紅的,卻是一個由27歲的甜美女生自製的1分45秒「讓我們好好的投」廣告,她用第一人稱,細數7年多來,政黨輪替後,農漁民抗爭、教改,但卻換來高失業,還直暗喻綠營曾用假證據勝選,希望這一次大家好好的投票,廣告引來網友極大迴響,截至目前為止,點閱人數已經突破17萬3千多人!

甜美的笑容,悅耳的聲音,在youtube網站上馬上吸引大家注意,和別的自拍女生搞笑不同,她用第一人稱,嚴肅細數台灣過去的8年,包括描述了台灣大學生滿街、失業率升高和第一家庭的弊案,對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更是直言批判。

這1分45秒的廣告引起網友極大迴響,網友也積極轉寄,希望在選前,讓百萬人看到這番7年級選民的心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ckliu&aid=1923285

 回應文章

頂多對罵,沒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比濫嗎?
2009/10/07 15:02

現在的誰的執政下失業率高呢?

對啦!"前面八年留下的爛攤子",你們一定會這樣說的!

那你怎麼肯定民進黨都沒接到國民黨留下的爛攤子?

歷史在你眼中是斷層的,一個點跳過一個點,不是延續的嗎?

苦的都是百姓,有啥好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