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開 il turono d'autunno
2016/12/13 12:59:51瀏覽203|回應0|推薦1

前言:來自滋賀之藤本酒造,那段外文係義大利語意指秋雷,此作一如其名為秋季限定品。酒標設計參考那當地傳說「雷公の太鼓釣」來作為發想,因為太鼓不小心掉落人間而要把它勾回來,搭配上了近代卡通畫風顯得頗為有趣。

調性:香氣表現頗具有特色,帶著些濃密花香調並混著點瓜果類甜潤感。入口,在口中帶出些清爽甜潤感,並在中段帶出類似於柑橘一類酸調,收尾俐落明快。在佐餐表現對應魚生一類料理可能過重了些,若是對應些諸如以七味粉進行調味,而料理口味稍重之肉類,或許會有較好之表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fis&aid=8498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