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酒ラベルの用語事典 繁體中文(第二版)
2013/02/16 13:16:18瀏覽960|回應1|推薦4

日本獨立行政法人酒類總合研究所網站之日本酒ラベルの用語事典於2012年改版,近期也推出了繁體中文(第二PDF,兩者相較之下資料雖說修訂篇幅不大,但仍舊是初心者十分值得一讀之刊物!

用語事典下載頁面

 「お酒の三京」內有針對全國新酒評鑑會各家金賞受賞資歷分近10年、近20年、連續金賞紀錄作一有系統的整理,雖然是舊資料,但內容仍然是可看性十足,故附錄於後。

新酒評鑑會近20年統計資料

新酒評鑑會近10年統計資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fis&aid=7307918

 回應文章

楊念塵(藍衫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賞讀有感
2013/02/16 14:50

感謝分享!

敬祝 蛇年行大運!

念塵


山間微雨初歇,心事在異地漸自蔓延

-楊念塵-
Dreamfis(dreamfis) 於 2013-02-17 11:36 回覆:
也敬祝您蛇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