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酒初心者必備小手冊
2013/01/01 19:26:23瀏覽6706|回應0|推薦6

為了閱讀便利性,所以針對文章作出整理,以後在站內,只會放些垂直或平行品飲類資料,若是僅品飲酒造單一款作品或些日常餐酒及大部分站內舊文都將轉移至【餐酒之部】,造成閱讀不便,請見諒!

日本的獨立行政法人酒類總合研究所,或許國內的人們對他的瞭解程度並不高,但如果提到了新酒評鑑會,則大家一定就會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酒類總合研究所就是新酒評鑑會的主辦單位,近日到該網站本想查詢相關的資訊,結果發現了一個十分值得推薦的一個好東西,該網站的日本酒ラベルの用語事典提供繁體中文版PDF電子檔下載,之前雖已有過眾家高手寫過了許多關於日本酒的相關介紹,此本小冊由於發行單位獨立行政法人酒類總合研究所十分具有權威性,因此算是十分值得一讀~!

用語事典下載頁面

 「お酒の三京」內有針對全國新酒評鑑會各家金賞受賞資歷分近10年、近20年、連續金賞紀錄作一有系統的整理,雖然是3年前舊資料,但內容仍然是可看性十足,故附錄於後。

新酒評鑑會近20年統計資料

新酒評鑑會近10年統計資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fis&aid=719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