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政 陽乃鳥 貴醸酒 オーク樽貯蔵 for北海道復興支援酒
2020/10/12 14:18:40瀏覽660|回應0|推薦4

前言:如果說要在新政這系統中,找出幾款具有長期熟成潛力之作品,那除了那些高階品之外,貴釀酒自然是首選;另外オーク樽貯蔵這夜具有一定程度之熟成潛力。兩者合而為一那就更適合些了。

調性:隔了數年之後再次品飲此作,調性依舊是甜美果香調性,不過對比當年度而言,果香調性少了些沈重感反而顯得更為亮眼了些,以哈密瓜一類香氣為基底,中後段混雜些白桃氣味,在甜潤度表現上稍有修飾。入口,其酒體飽滿而略帶肥厚,甜而不膩。後需仍舊有好長一段熟成空間。在佐餐對應上,適合搭配些以香辛料呈現之料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fis&aid=15148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