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本 秋田ロイヤルストレートフラッシュ
2020/03/16 14:59:54瀏覽850|回應0|推薦12

前言:原先應該以愛心酒標之姿現身,不過調性表現卻不如預期一般呈現,雖然備妥了新版本(愛心同花順)所需耗材,卻只能緊急從新進行釀造作業,而此版本作品索性以那方塊同花順作為第二彈包裝、出荷。

調性:香氣表現以梨、蘋果為主體,中後段帶出些柑橘類酸度,混雜些富士蘋果、毛桃類香氣作為修飾,調性複雜度一如系列作品一般,有一定水準。入口,屬中度酒體。在口腔中帶出些瓜果香調為基底,中後段帶出淡麗酸度,交融出些新鮮蘋果汁一類表現。 香氣層次感對比前版而言,雖說細緻了些,不過某一層面而言這般調性表現,可以映證為何酒造認為此作無法掛上愛心之名。調性表現俐落卻也偏向於有稜有角,而離那愛心意象有些差異。

佐餐部分,日料或是西餐都會有不錯表現,大抵調味清爽之海鮮料理都會是不錯選擇。以熟成展望而言,或許可以再續放些時間,再往後延伸三年,應能讓作品有更好表現。倘若同時將這方塊同花順第二彈連同愛心同花順一同進行品飲比較,應會是個極有樂趣之品飲比較組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fis&aid=13206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