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政 新年純米しぼりたて2020 Wheel of fortune 2020
2020/01/22 17:44:55瀏覽1047|回應0|推薦7

前言:本年度設計主題為:Wheel of fortune。在塔羅牌中「命運之輪」此牌,有著新開始這般意涵,結合了十二干支又進入了一趟新循環,因此有此設計。

調性:香瓜一類果物香氣為主體,交雜些蘋果與些瓜果皮那班表現作為修飾,中後段帶出些濕果核、米穀類甜潤,整體表現對比心盛過往作品而言,表現略顯細緻。入口,酒體甜潤感頗高而在酸度上進行了一定程度之抑制,在口中散發出些瓜果氣味與果香甜潤後,帶出些淡淡酸度而其乳酸表現細膩。

在料理對應上,不光是那日式,倘若以此對應上西式料理,甚或是以肉類食材為主之料理都會有不錯表現。後續雖有熟成可能性,不過酒造在那瓶蓋上註記了此作建議於三個月品飲完畢,或許即是要讓品飲者抓住這新鮮調性表現,熟成與否視乎個人喜好而定即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fis&aid=131587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