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本 Fast Break 純米吟釀
2019/05/23 12:06:58瀏覽758|回應0|推薦9

前言:以籃球作為酒標設計,同時取了個 Fast Break (快攻)之名,是酒造繼那棒球系列作品之後,所推出之作品。早先配合秋田境內籃球比賽而推出,為地元限定,後續於活動結束後向日本全國進行發售,總出荷數量為兩千本。

調性:在香氣表現而言,帶著簡單而清爽之果物類香氣,以些洋香瓜類香氣為主體,中後段帶些果香甜潤,並以些淡青蘋果類香氣作為修飾。酒體表現相對飽滿,在口中帶出些略偏甜潤之果香調,屬中口型作品而在單飲表現上有一定水準。

單飲有一定水準,尚不至於膩人。整體而言,此作調性、規模感均顯小巧,在料理搭配建議上或許以些熟食類小料理為主,清爽之肉類或是魚類料理可能會有較好之表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fis&aid=126886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