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寿 十四代 純米大吟釀
2019/01/07 21:20:58瀏覽1262|回應0|推薦12

前言:2018年底,所推出之最新作品。此作為【『-JUJU 15th ANNIVERSARY- JUJU TOUR 2018 「I」 ARENA追加公演】之演場會限定品。同時,也是屬於一次性企劃性商品。

由於這款作品伴隨演唱會推出,並作為周邊商品形式在演唱會當日開放排隊預購,此外並未對外流通、釋出。因此,此作並無法在日本國內餐飲通路或是日本酒專門店中入手、品飲。瓶身上均有獨立編號,屬數量限定品,而總流通數約莫在300~400之間。

酒標文字為Jujuyondai ,為JuJu 與 Juyondai(十四代)結合而成,而以「寿」為漢字酒名,除讀音為「Ju」之外,同時係因此作在12月中旬出荷,順道沾些新年喜慶氣息。其釀造規格為精米步合35%之純米大吟釀,以山田錦為素材。後續,預計以此作為新年之用,調性表現就留待開瓶後另行敘明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fis&aid=12332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