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甘酒Sparkling
2017/10/28 16:52:53瀏覽587|回應0|推薦9

在東京,單杯作品鮮少重複點上第二杯,與其說是鮮少不如說在記憶中大抵一杯為限,連續喝兩杯重複之作品,似乎不曾發生過。月中赴日時,倒是為了杯「甘酒Sparkling」這有趣調酒而破了例。在品飲完好些作品,想選杯適合收尾之單杯時,被其吸引了目光。大抵甘酒系列,印象所及並未有Sparkling 之作,細看了說明方知是以兩款不同作品進行調和,而有如此表現。

以「一  ノンアルコール吟醸甘酒」為基底,搭配上「すず音Wabi」進行調和。兩者單飲表現上,總是欠缺了些什麼,然而調和再一起後,適度氣泡感讓甘酒喝起來不至於過度凝滯並增添了好些酸度,讓整體複雜度提升不少。假若能配些簡單之餅乾小點,那想必會是個幸福滋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fis&aid=10888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