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禽 かぶとむし
2017/07/16 14:20:00瀏覽595|回應0|推薦3

前言:かぶとむし即獨角仙,酒名與那酒標設計相同,這是款夏季限定作品。

調性:香調部分以些瓜果皮氣味為主體,調性表現稍顯青澀了些,中後段帶些香蕉飴、青蘋果一類氣味,整體而言那般複雜度稍嫌薄弱了些。入口,酒體表現輕快,ˋ與那香調相稱,在口中稍散發些瓜果皮類氣味,中度酒體而尾韻表現得稍短淺了些,收尾俐落明快。

夏季,此作在那表現設定上自是以花冷為宜;假若設定至雪冷,甚或兌兵並搭配些蘇打水一類做個簡易調酒,或許調性表現會變得更加有趣些。

在佐餐對應上,魚生而至於些簡易調味之料理,均能輕鬆對應,假若是些較為油膩之料理,應也無太大障礙,是款以佐餐為出發點設想之作品,或許亦因而少了些個性就是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fis&aid=10651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