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禽 Dolce 系列
2017/05/25 11:42:50瀏覽385|回應0|推薦4

Dolce Bouquet:簡單帶些蘋果類香氣,混著點乳酸與些梨那般酸香氣。入口,酒體表現清爽。略回溫,酒體在口腔中簡單飄散些木質香氣,收尾表現明快而帶著點細微澀度。

Dolce Aroma:帶著些蘋果與些荔枝一類香氣,中後段則帶著些令人聯想到茅草一類青草香調,入口表現均衡而帶著點甜潤感,與前一款作品相較之下,與日本料理能有較好之結合。

Dolce Rosso:此作酵母與前兩款最大差異在於使用了紅酒酵母,或許即因此而在調性表現上顯得有些不同。在那香氣呈現上,算是三款作品中最為稀薄者,然而口感與其相反卻是顯得有些厚重了,入口帶些香蕉飴一類氣味,混者點未成熟之香蕉酸調。

總評:這幾款作品雖是順口易飲,但在單飲場合下,卻讓人無法多喝上幾杯。整體而言表現得頗為有趣,但卻少了點個性或是深度,算是頗為有趣之小品。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fis&aid=1032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