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你與我懂你
2013/10/05 00:01:03瀏覽1710|回應0|推薦113

 

覺得在“我”和“你”之間加個字,有什麼字比“我愛你”更讓你感動?

答案是:我懂你。

從嘴裏一遍遍念出,居然異常的溫暖與感動。

突然覺得,“我懂你”這三個字,好溫柔好溫柔。

放棄了穩定工作安逸生活,跑到外面去沖去闖,朋友說,我懂你,這是你想要的;

為了工作問題僵持不下,只為能將效果做到最好,同事說,我懂你,這是你的原則;

放棄了所謂的物質去一味追求單純的愛情

他們說,我懂你因為你不願其欺騙我們和自己

看到好友的幸福婚禮淚如雨下,媽媽說,我懂你,你只是渴望平淡的幸福。

甚至,只是在看書時討論時沈默時,一句“我懂你”,都會讓人震撼不已。

我懂你,淡淡的語氣,卻又有堅定而踏實的力量,像是一堵可靠的墻

悲傷疲憊的時候,可以去依可以去靠,不用擔心會失卻了重心栽倒在地。

一句“我懂你”,是安慰,是原諒,是包容,也是寬心。

"我愛你”說在情動的那一刻,像是激情而纏綿的吻,而“我懂你”

說在眼淚和悲慟之後,則像是長久的緊緊的相擁。

情人會說“我愛你”,但只有刻骨的愛人,才會在所有人走的時候不離去

守護在你身邊說,沒關系,我懂你

原來,最溫柔的話語,不是“我愛你”,而是“我懂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3382&aid=8859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