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狗多多
2007/09/10 22:11:35瀏覽744|回應1|推薦22

多多原本是小凡阿姨從網路上買來要給他的狗兒子當老婆的,可是後來因為網路上的賣家騙人,送來的多多與網路上的照片不符而且又不討人喜歡,所以小凡阿姨就很討厭他,直到我和媽媽到了小凡阿姨家時,小凡阿姨決定把多多送給了我們,多多才脫離了苦難!

多多這個名子是到了我們家才取的,為什麼要叫多多呢?那是有原因的,是因為我和媽媽都認為牠是家裡多出來的一份子,所以就叫牠多多!

多多是隻很奇怪的狗,牠喜歡看電視.吃辣椒.他還會哭,而且是淚流滿地喔!這些還不奇怪,最奇怪的是看著他的眼睛就像看著一個人一樣,好像有一個很老的靈魂住在牠的身體裡.每次我都會被嚇到,媽媽也被嚇到過好幾次.

我和媽媽都認為多多上輩子 一定是個人類,雖然多多很可愛,不過他愛隨地大小便的壞習慣讓我們實在受不了了,只好送人了.雖然很難過,不過或許有一天我們能再相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psay&aid=122063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的多多
2007/10/06 18:44

親愛的愛睡覺

 我真佩服妳和媽媽可以養小狗.哎呀 我喜歡動物但是我沒興趣養太麻煩了

親愛的加油喔三年級了.祝好運連連......

           G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