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無賴遮掩無恥
2011/12/21 08:31:13瀏覽392|回應0|推薦14

某些垃圾,例如莊x雄,陳x邁,黃x哲之流的...........
不斷的扭曲事實,持續的造謠抹黑馬英九。


@ 為什麼收了富邦一千五百萬?
@ 為什麼吃了六次魚翅宴?
@ 為什麼富邦以小併大?
@ 為什麼見黑道大哥?
@ 為什麼柿子才兩塊錢?


說實在的,我很佩服民進黨的政客,它們的堅持,它們的一貫性,可以從它們的無賴,無恥,無格看的出來。


民進黨最終的目的就是要「A錢」。民進黨政客之所以不摘手段要執政就是要有權勢來「A錢」。民進黨政客一向就是會「比爛」。他們覺得國民黨貪了這麼多年,所以他們也要趕快貪。所謂的政見,不過就是騙選票。

蔡英文,不要再說謊了,不要再「牽拖」了!妳一路走來,說一套,作一套,又從來不肯負任何的責任!像妳這種爛咖,傲慢,自大,不接受別人檢驗,這種德性是不夠格做總統的。退選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ppsuckss&aid=595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