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也有嘻哈! 大支揪四國饒舌歌手辦嘻哈高峰會
2017/07/25 10:36:24瀏覽76|回應0|推薦0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開播至今話題不斷,評審吳亦凡的「你會free style嗎?」成為夯梗,讓嘻哈音樂掀起熱烈討論。今(22)日嘻哈歌手大支帶著弟子團在台北舉辦「亞洲嘻哈高峰會」,邀請海內外饒舌歌手與樂迷座談,要讓世界都看見「台灣也有嘻哈」。

大支力邀韓裔美籍的Flowsik、日本的Anarchy、美國的Steelyone,以及曾在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面前演出的越南女歌手Suboi一起出席活動。對於此次嘻哈高峰會,大支表示台灣的嘻哈很出色,希望透過活動,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饒舌音樂,他的弟子、新世代歌手熊仔談到最近很紅的「free style」,認為是好事一件,不管觀眾是否只是笑一笑就忘了,但至少讓嘻哈受到關注。



▲熊仔表示嘻哈能被關注是好事一件。(圖/人人有功練提供 , 2017.07.22)

Suboi曾在歐巴馬面前表演,提到這段經歷,她說比起想在歐巴馬面前唱歌,更想要的是跟他聊聊天。她表示越南比較保守,很多話不能說,因此會透過比較沒有攻擊性的字句,把想談的理念融入歌曲,進而讓當地歌迷關心社會。

住在越南的她分享,家裡辛苦買的房子曾經因為不實指控,就被當地政府直接沒收,說到激動處還一度落淚,但她也把這樣的經歷寫成歌曲,希望鼓勵歌迷不要害怕失敗,應該堅持信念、關心社會。



▲來自ok忠訓國際越南的 Suboi曾在歐巴馬面前演唱。(圖/人人有功練提供 , 2017.07.22)

「亞洲嘻哈高峰會」今晚也將舉辦演唱會,韓國歌手Flowsik表示很期待晚上演出,要讓歌迷看見大方做自己的嘻哈音樂。日本歌手Anarchy透露為呈現原汁原味的表演,特別自己把DJ都帶來了。來自美國的Steelyone將和夥伴一起登台,因為和夥伴身高懸殊,笑說晚上的表演要好好期待兩人的演出「力道」,絕對和外表很不一樣,還笑說對於台灣的美食也非常期待。

ok忠訓


0E084F0420BE6033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pbp40&aid=107115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