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7life輕巧便攜高效機能鍋四件組
2017/06/22 19:13:33瀏覽85|回應0|推薦0
輕巧便攜高效機能鍋四件組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高純度鋁合金與特殊塗層磨砂處理,輕量、耐用、露營必備!

●可組合收納、拆開使用,攜帶與煮食都方便

●煎炒炸涮或煮湯都適合,外出露營也能吃到好料理17life 團購麻吉






組合收納方便攜帶、拆開使用可烹煮2~3人份食材

特殊隔熱握把設計與高純度輕量鋁合金

多功能料理方式皆可使用,烹煮與清潔都便利






商品說明

輕巧便攜高效機能鍋四件組

材質:鋁合金

尺寸:14.5*14*17cm (尺寸誤差±3%)

配件規格

大鍋尺寸:140*110mm、17life現金券大蓋尺寸:132*62mm

小鍋尺寸:122*105mm、小蓋尺寸:115*60mm (尺寸誤差±3%)

套鍋重量:542g±5%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組最低只要404元起(含運)即可購得輕巧便攜高效機能鍋四件組1組/2組/4組/8組。

商品網址:

輕巧便攜高效機能鍋四件組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06/17/1/3647703台師大教育研究所教授葉欣誠在個人臉書披露兩幀畢典見聞照片。翻攝葉欣誠臉書網頁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昨天理學院撥穗活動中,有博士學生穿著學位服搭配涼鞋,照片被放上臉書遭媒體報導。對此,台師大下午發聲明表示,此非正式畢業典禮,對服裝無特別規範。昨天雨勢稍大,理學院學生可能因此便宜行事,雖不宜也不忍苛責。

台師大指出,畢業典禮是莊嚴神聖的,學位服及博士袍更是代表榮譽的象徵。台師大在畢業典禮須知中規定,要求畢業生穿著學位服時,必須搭配正式服裝,勿搭配短褲、短裙、牛仔褲、涼鞋、夾腳拖等拖鞋、球鞋。

台師大表示,昨日理學院畢業生穿著學位服搭配涼鞋,是不合宜的。但該次是理學院自辦的撥穗活動,並不是本校正式的畢業典禮,撥穗的型態由各舉辦單位規劃,本校尊重各學院系所自辦的撥穗活動,因此也無一致性規範。 以學生立場而言,可能連日降下大雨,鞋子早已淋濕,昨晚雨勢稍大,多位理學院學生因此便宜行事,而造成此狀況,雖不宜也不忍苛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pbp40&aid=10503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