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7life團購 復活節島摩艾石像
2017/05/09 09:19:10瀏覽25|回應0|推薦0
復活節島摩艾石像



ok忠訓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知名美式賣場開賣一日搶購一空,翻遍台灣都難找的潮流擺飾!

●世界知名艾摩雕像,現在直接送到家

●適合當居家擺飾、店面裝飾品,超潮有看頭

●有優越的耐熱性、耐寒性,不吸水、不腐蝕、不霉變、不蟲蛀、不易散落





復活節島摩艾石像(大)




ok忠訓國際尺寸:100x40cm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39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原價最高5,400元復活節島摩艾石像:(A)復活節島摩艾石像(大),款式:光頭摩艾/戴帽摩艾/(B)復活節島摩艾石像(小)?

商品網址:

復活節島摩艾石像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馬英九總統8年任期即將卸任,然而卸任後的馬英九要去哪裡呢?今日(10日)有媒體報導指出,未來的「馬辦」將位在台北市內湖區5期重劃區內的國泰人壽潭美大樓,會選擇這個地點,除了交通方便,還有租金便宜等原因。

據《中國時報》報導,消息傳出卸任後的馬英九將會把辦公室設於台北市內湖區五期重劃區行善路的國泰人壽潭美大樓內。選擇該處,是因為交通方便且租金便宜。

另外,副總統吳敦義在卸任後,也傳相上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的台玻大樓當作辦公室地點。日前雖曾有人幫吳敦義在敦化南路與信義路口找辦公室,取其路名各一字合體成「敦義」,最後卻因樓地板面積太大而作罷。



AA0C0AE69A47DAA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pbp40&aid=102308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