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來敲門? --- 結果就要揭曉了
2007/04/27 23:56:59瀏覽1578|回應3|推薦18
淋巴結腫大並集結, 事情開始嚴重了,伊莎貝拉立刻再開小組會議, 並決定要馬上開腹腔鏡手術作腹部的淋巴結切片檢查,有自己人在醫院就是有這樣的好處, 所有的程序一次完成,外科醫生病房開刀日期一次搞定.
但是就在開刀前一天,要替方方開刀的外科醫生忽然有個念頭,他要檢查看看先生腋下的淋巴結是否也有腫大的現象,如果有那就不需要作腹腔鏡手術,因為如果是取腋下的淋巴結 ,手術較簡單而且不容易有併發感染的問題, 這樣.. 先生的腋下就多了一道疤了.還有那醫生還趁麻醉的時候順便在骨盤骨上挖了一個洞,弄了些骨瓍(cellule souche)出來...說是要一併檢查.

切片的結果需要七到十五天才能出來,所以這段日子應該是我們自他發病以來最有希望的快樂時光,先生整天就在幻想著,等檢驗結果出現,找到病源對症下藥,嘿嘿! 不出幾天,折磨一年多的病魔就會被我們制服,多好呀!



人算不如天算, 那天2005 七月六日,我永遠忘不了這個日期. 我正在廚房裡煮飯,先生在書房裡打電腦,Tino 正在舔著他的腿毛玩.. 電話響了..是伊莎貝拉..

嗨! 伊莎貝拉, 好嗎? 天氣很熱呀! 我們正要吃飯呢! 要不要一起過來吃.. 客套的哈拉幾句,伊莎貝拉嚴肅的回歸正題, 第一階段的切片檢驗報告出來了.. 我看著先生愉悅的臉慢慢的陰沉下去,我的心也揪集在一起了...

如何??? 怎麼樣?? 伊莎貝拉怎麼說的? 先生慢慢的轉述伊莎貝拉的結果報告..淋巴組織細胞( Lymphome
)有不正常增生的情況,, 不正常增生?? 是什麼?
我草草的將飯煮好,食不知味的吃完,立即上網查詢. 敲入"淋巴結".. 不一會映入眼簾的全是淋巴腫瘤,何杰氏,非何杰氏.. 淋巴癌..

伊莎貝拉說已經預約一位淋巴專科醫生,就在隔天而且她也會陪我們一起去. 我整晚徹夜難眠, 網頁上的相關資料一頁頁的在腦海裡慢慢翻過重複又重複. 好不容易挨到早上,先生不能吃早飯因為又要驗血, 我根本是沒有胃口,泡了一杯茶也沒喝完就去醫院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udou33&aid=924413

 回應文章

MAJOUL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各位好姐妹的祝福
2007/04/29 00:55
也要提醒各位姊妹朋友
平時要注意吃的東西
要運動
基因改造的東西不要吃
含有防腐劑 色素等食物也要儘量少吃
很危險
這是最近在電視上看到的報導
政府隱瞞很多對基因改良食品的報導
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MAJOUL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種時候不堅強也不行了
2007/04/29 00:49
因為我父母年紀都大了
所以我完全沒有告訴他們這件事
只跟我的好朋友說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撐過來了
有一陣子先生因為感染連續住了兩個月醫院
我又不會開手排車 雖然有駕照 但是不敢在這個時候發生任何意外
幸運的是我們找到的房子就離醫院不遠 大約三公里左右
所以我每天早上蹓完狗 就走路到醫院去陪他
一直到天快黑了 再走回家
蹓狗 到醫院  照顧虛弱的先生 就是我當時生活的重心了
如果先生住院不在家的時候 晚上睡覺前我就禱告
跟菩薩 耶穌基督 聖母 甚至他過世的母親
尋求她們的保佑與幫助
半夜經常會哭醒
但是想到可愛的小狗狗和先生就會堅強下去
現在很多痛苦的片段快記不清楚了
遺忘是最好的心裡治療藥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MAJOULINE未來一片坦途
2007/04/28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