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來敲門? --- 疑問繼續中 ......
2007/04/27 21:52:43瀏覽1333|回應0|推薦12
那個大腸專科教授看完我們就去度假去了, 檢驗結果出來也是說有感染的跡象,懷疑是有寄生蟲,於是開了一些殺蟲藥,此時我也要回台灣探親去了,只能要先生自己照顧好自己了.

回到台灣後我們天天講電話,我照例要問問上廁所的情況如何,可是好像依舊..

等我從台灣回來在機場看到的先生消瘦的身形,真是讓人心疼, 對照自己回鄉後大吃大喝的臃腫模樣,唉! 該怎麼說呢? 這個太太有虧職守呀!

伊莎貝拉覺得這樣也不是辦法,就開診療單要他去照腹部超音波看看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超音波照出的結果是膽囊有泥狀結石,伊莎貝拉於是拿著報告去問一位肝膽專科醫生朋友的意見,她說如果膽囊有阻塞的狀況而使得膽汁不能進入消化器官進行脂肪的消化與吸收是有可能導致腹瀉的情況發生,可是他的情形好像不這麼簡單,最好還是再作進一步的檢查為妙.

於是她們開了一個小組會議,決定再作一次驗血及腹部斷層掃描的檢查.腹部斷層掃描可不是好玩的,他們會從鼻子插一條管子直通胃部幽門口,也就是胃和小腸連接之處,然後注入一種放射藥物,讓腹部在掃瞄時各個器官部位得以清晰的顯現,管子是從鼻孔插入的需要受檢人的吞嚥配合動作才能直達,這可整死人了,我們平時去游泳鼻子進一點水就難受的要命,現在是一根管子硬生生的往鼻裡插,先生鼻涕眼淚直流,狼狽不堪,但是為了找出原因也不得不了.

另外驗血的結果是血沉速度加快,紅血球不足,血小板不足,腹部淋巴腺體增大並有集結的現象. 這下可好了, 淋巴腺體不正常會是什麼問題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udou33&aid=924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