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莉方的故事 5
2007/04/12 17:58:47瀏覽599|回應0|推薦3
悶熱難熬的暑假也快過完了,莉方除了和幾個要好的同學出遊幾次外,其餘的日子都悶在家裡心煩意亂的寫些悲傷的小詩聽著流行歌手唱的煽情的歌. 就這樣一個十七八歲的小女孩為情神傷著!

開學後第一次上他的課, 真是讓人坐立難安, 腦中空白一片完全不知在學些什麼! 好不容易捱到下課, 莉方慢慢的收拾著書本..不料他走過來跟莉方說:
『你等我一下, 我想跟你談談!』
『這樣也好』, 莉方心想. 大家把話說清楚也好.

坐上了車, 老師開口問:
『我們去海邊走走吧 !』
莉方也不答話 , 默默的點點頭.

夏末的海邊, 才送走逐浪的人潮, 風呼呼的吹著,木麻黃沙啞的附和..
他焦慮的抓起莉方的手緊緊的握住, 兩人靜靜的走在略顯荒涼的沙灘上, 印下的足跡則隨著浪花慢慢的消失不見.

『我很喜歡你,莉方. 這也是我一直不知如何開口對你將我已婚的事實講出的原因, 我怕傷害到你. 我是想如果能隱瞞到你對我的一時的迷戀消失了, 那不可好? 你還這麼年輕, 唉! 那天因為老大生病所以我帶他們去看病, 不料被你看見了, 你一定難過極了是嗎? 真是對不起.』

莉方只是無語, 經過這一個夏天的反覆思考, 她的心中其實很是後悔:
『如果那天不是財迷心竅, 看到老師開著名貴的車子, 自己也不至於陷入目前的困境當中. 她實在是不願意去破壞別人的家庭擔上一個第三者的罪名呀! 唉! 也好, 注定這個苦澀的初戀就是要這麼結束的吧!』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udou33&aid=889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