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國的電信服務 -- 網路 電視 手機通訊 電話 -- FREE
2012/01/29 01:42:41瀏覽2727|回應6|推薦14

今天我們收到了新的 FREE BOX : )
FREE 是法國一家電信公司,崛起時間不過十一二年,卻已經成為法國最受歡迎的電信公司了,靠得是明快的定價,簡潔的服務內容,和創新的服務。


今年以前我家所使用的是 ADSL 傳輸速度最快 28MG 上傳速度最快 1MG。如果是已經鋪設光纖的地區則傳輸速度為 100MG,上傳速度為50MG。價錢一樣。(我家這裡還沒鋪設 )


服務內容包括: 四百多台的HD高畫質電視節目頻道 (法國英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阿拉伯亞洲...各國的電視),所有頻道大都可以重複播放,暫停播放,還可以預錄,邊看邊錄或是線上打電玩,看付費電影電視。


網路服務,電話 (全法國,全世界 100 多國一般電話免費打,打手機要錢但是也不貴) 。

機上盒有附一個 50G 硬碟,可以和自家電腦連線,儲存下載影片在電視上觀賞,USB 插孔,HDMI插孔 。

這樣的費用一個月 31歐元。


那麼今天收到的新的 FREE BOX 機上盒,是第六代,由法國非常著名的商業產品設計師 S+ARCK 所設計的非常漂亮的機上盒其遙控器和WIFI 盒及一個遊戲控制器,其內含一個藍光播放機,250G 硬碟。我們只付了 30 歐元就可以換這新一代的機上盒。





至於服務內容和上述一樣但是今年最大的服務內容改變是,FREE 取得了開通手機的執照,所以所有的現有網路用戶都可以免費取得一個 SIM 卡 (可使用原手機號碼,或是換新的號碼),每月有一個小時的免費通信時間。第二隻手機則需要月費 2 歐,一樣一個小時免費通信(全法國+60道簡訊)。另外新的機上盒還可以直接在電視上上網,矽膠全平面遙控器還有滑鼠功能。


如果是通信時間大量的客戶,一個小時不夠打,則有寬頻租用戶一個月 15.99歐元的打到飽全餐,所有電話,上網,SMS,MMS 等服務全包含在內,3G 上網速度最快可達到 3Go。非寬頻租用戶則為 19.99歐/月


其中手機對手機全法國+北美+加拿大+夏威夷無限打,手機對一般電話則為全法國+全世界40個國家無限打。


這樣的電信公司有沒有誠意呀? 


其他法國三家電信公司 ORANGE SFR 及 Bouygue 被打得鼻青臉腫的,都儘可能的推出可相比擬的服務內容。並且到處放話說人家的不好。


不過因為 FREE 目前在法國自有的手機發射機組覆蓋範圍只有 27%,其他沒有覆蓋到的地區都要向法國電信租用,所以,嘿嘿!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在這個地方搞鬼。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udou33&aid=6067774

 回應文章

Esther
2012/08/22 02:19
若我住在學校宿舍,也可以使用這個嗎??
因為我需要網路或是撥打電話回臺灣:-)(esther90261@hotmail.com)
MAJOULINE(doudou33) 於 2012-09-05 22:16 回覆:
學校如果可以自己裝電話就可以去申請呀!

MAJOUL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錄製節目
2012/04/28 00:12

電腦可以取用 free box 硬碟內的檔案或是將電腦中的檔案存入 free box 硬碟,free box 和電腦連接後就多一個硬碟可用啦!

另外,有些電視台的節目只可以存放在 Free Box 內不能夠取出,這是 Free 和這些電視台的約定,版權問題。

詳細的操作方式,free box 的操作手冊或可以上 free 網站查詢。



前進高盧國
自由牌
2012/04/24 01:59

我自己也是用 自由牌 每月兩歐的那種 (橘子牌mobicarte易付卡跳過去的).  最近下午5點到八點打不出收不到的問題有解決, 只是不知道外國傳簡訊來還會不會被遣返啊?

我自己是用 SFR 的, 用這家可以在某些方面一人吃多人補喔! 科科

MAJOULINE(doudou33) 於 2012-04-25 21:49 回覆:
Free 昨天還是前天有更新他的 box 程式,所以現在上網會比之前順暢。另外他正在跟橘子協商,電話的通訊問題應該很快就會改善啦! 希望是這樣才好,我家這邊最多只有兩格!!

ashleyntm
可以教我怎麼錄嗎
2012/04/09 03:56
可以錄!!!我有用這個 可以教我怎麼錄嗎?? 錄完是可以變成電子檔放在電腦的嗎? 請問你有facebook嗎 可不可以fb回我 ~~感謝你!!fb:ashleyntm
MAJOULINE(doudou33) 於 2012-04-25 21:45 回覆:

不好意思! 這麼多天才回覆您: ) 我都沒有在巡田啦! 所以有時候會漏接 大笑

我家的電器歸老公管轄,我負責享受就行。所以只會最簡單的操作。

錄電視節目有兩種: 一種是錄製現在正在看的,你就按下遙控器上的紅色圓點按鈕,螢幕上就會出現指示。

另外是可錄製今天將要播出的.方法就是按下左邊綠色的M按鈕,然後電視上會出現節目表,然後將游標移到想看的節目上按下遙控器上的ok按鈕,接下來螢幕上會出現兩個選項,請選錄製節目。

錄好的節目會存在 Free box 的硬碟中,要看時請先按下遙控器上的 free 按鈕,螢幕上會出現目錄,此時請到 Télévision 項目去選取 我的錄製節目然後按下 OK鍵. 就會看到你錄製或是正在錄製的節目列表了。選取想看的按下ok

至於看電腦上的影片檔,則要先設定. 這個我沒弄過說,我要問一下


MAJOUL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2/01/29 23:29
Ha ha Free as in "free" speech but not as in " free" beer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o
2012/01/29 12:41
FreeBox is not really Free?  Their name is misl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