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朵洛莉絲・侃南談外星資料
2010/02/17 20:49:33瀏覽1319|回應0|推薦7




文章標題:朵洛莉絲・侃南談外星資料
轉載作者:majouline 轉載自 心光網 - http://www.lightweb.com.tw
文章網址:http://www.lightweb.com.tw/articles9/100/373.html

1931年生於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市的朵洛莉絲.侃南(Dolores Cannon),是位資深的前世回溯催眠師,也是十六世紀法國預言家諾斯特拉達姆士(Nostradamus)及外星文明的頂尖研究者。自1979年起,她陸續催眠過數百位自願者,並將藉由催眠挖掘出的「失落的知識」,彙集成《與諾斯特拉達姆士對話》(三冊)、《地球守護者》和《迴旋宇宙》(三冊)等多部令人大開眼界的精采著作。年近八十的她,至今仍應邀至世界各地舉辦講座及工作坊,此外,她還經營「Ozark Mountain」出版公司,精力充沛異於常人。

朵洛莉絲婚後隨先生的海軍職務旅居世界各地,後來夫妻倆長期駐紮在德州,開始對催眠產生興趣,只不過,當時兩人專注的議題僅止於減重與戒菸。1969年,她在使用催眠協助一位暴食症患者減重的過程中,意外回到個案的前世,事後她才曉得這是因為被催眠者到達了「夢遊層」(somnambulistic level)。這次事件,引發了她對輪迴的興趣。

1970年,朵洛莉絲的先生因傷退役,隨後舉家遷往阿肯色斯州,但直到九年後,她才因為子女成人而重新投入前世回溯催眠的領域。此後她發展出獨特的技巧,並以此技巧有效協助個案釋放隱藏在潛意識內的前世資料。1986年,朵洛莉絲在為個案進行催眠時,發現對方前世竟是諾斯特拉達姆士的門徒,還因此和這位四百多年前的大預言家搭上了線。諾氏表示自己寫下的四行詩遭到後人的扭曲和誤譯,他希望朵洛莉絲能以現代文字重新詮釋這些預言。

接著,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此後無論朵洛莉絲催眠的個案是何許人,諾氏都會在過程中出現並給予大量資料,而且內容總是延續前次個案的話題,絲毫不差。透過二十餘位自願者的協助,朵洛莉絲自1989年起陸續完成三本現代版的諾氏預言書,而近千則的晦澀預言也因此重獲新生。「他要我告訴大家最重要的一句話是,心智的力量可以改變一切。」她轉述諾氏的話說:「如果我告訴你人類能對自己做出的最糟糕的事,你們會試圖改變嗎?」她相信,諾氏想傳達的正是:人類的自由意志可以改變預言。

除了受大預言家之託寫書,朵洛莉絲也和來自其他次元的「外星人」合作過。在近三十年的前世回溯催眠經驗中,她發現許多個案的前世是居住在其他星球上的生物。「地球是個年輕的星球,它被刻意孤立在太陽系的這個區域,因為他們不希望我們把宇宙的其他地方弄髒。可是我們打從被神創造以來,就一直以靈魂之姿存在,所以我們肯定待過其他星球。」她反問:「我們為什麼要一直探討ET呢?我們都曾經是ET啊。」

聲稱被飛碟或外星人綁架過的人不少,但他們多半被視為精神病患,求助無門。朵洛莉絲在為這些「受害者」催眠的過程中發現,只要進入最深層的潛意識(高我),跳脫個案意識與情緒的干擾,就能還原事件真相。「人們對自己不瞭解的事物往往感到恐懼。當心中充滿恐懼時,對於經驗的記憶也通常會扭曲。」朵洛莉絲強調,「飛碟綁架事件確實發生過,可是要瞭解原因,就必須把時間拉回最初,因為地球人類是由ET所創造的。」

當一個星球的環境與條件俱足,星際或太陽系中的「議會」會派員前往播種,然而生命能否順利滋長,端視自由意志的選擇而定。「我在數百個催眠個案中發現,有些人前世曾是當時的『播種者』。他們將來自宇宙各地的細胞帶到地球,然後觀察它們的生長。也就是說,我們從一開始就是被看顧、被守護的。」朵洛莉絲繼續說道:「目前他們最關心的是地球上日益增加的癌症,以及各類污染與食品添加物對人體造成的影響。他們持續改造我們的DNA,目的就是希望我們能免除疾病的威脅,永生不死。」

外星人最初的計劃是在地球這個美麗的星球上創造永恆的生命,然而來自宇宙另一端的隕石卻意外帶著變異的病毒和有機生命體撞擊地球,使此地尚處於幼苗期的生命形式遭到污染,疾病從此在地球上紮了根。當時的播種者曾返回議會討論遭到破壞的實驗該何去何從,最後他們決定讓地球生命依自由意志延續下去,但是從旁注入補救措施,並給予人類長壽和抵抗疾病的原形質和基因資訊。「這就是外星人必須作人體實驗的原因。」朵洛莉絲解釋。

地底文明是朵洛莉絲近期較關注的議題。她從許多催眠個案中得到關於地底城市的零星資料,如今數量已累積到可拼出全貌的收成階段。「地球上到處都有地底城市,有些地底文明在亞特蘭提斯文明之前就已存在。當時地球氣溫尚末冷卻,狀態也不穩定,無法適應地表的ET決定避居地底,目前這整個文明依舊存在。」她引用外星人給予的資料表示:「ET在地底放置了與太陽類似的東西,他們有自己的光源、湖泊、花園,以及地表不存在的各種動物。他們藉隧道與整個文明體系相通,而金字塔便是隧道的出口。從一地到另一地,他們的移動時速可達三千英哩。他們並不想走出地表,也不是暴力族群。事實上,他們的文明遠高過我們。」

前世是地球人或外星人不稀奇,在朵洛莉絲接觸過的催眠個案中,有些人前世竟是動、植物,甚至礦物或空氣。「許多人不瞭解,萬物皆有意識。我催眠過前世是石頭的人,他說他的生命好緩慢。前世只是冰山一角,我從這裡開始挖掘出知識的源頭。」她進一步闡述:「我對身為石頭的一生能學到什麼感到好奇,他告訴我,他學到了什麼叫『限制』。萬物都是能量,只是土壤和石頭以較低的頻率振動。但最終,我們都會進展至更高的頻率。」

對於逐漸逼近的2012年,朵洛莉絲也提出了「新地球」的概念。「地球正經歷轉化。較敏感的人,可能注意到自己的身體也隨著地球的振動頻率同時改變。當地球轉變時,人們會改變飲食習慣並減少肉類的攝取,這是為了讓身體變輕盈,以便進入另一個次元的美麗新地球。其後,人們將逐漸擺脫肉體,成為光體,屆時負面事物將再無容身之處。」所有的生命都在學習,地球能否順利進化?朵洛莉絲說:「全宇宙都在看。」

轉載聲明:本文轉載遵守 http://www.lightweb.com.tw/cc.html 之規定。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udou33&aid=378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