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色生香之糖炒排骨
2009/08/28 21:15:05瀏覽1701|回應1|推薦14

這個排骨的做法非常簡單, 調味料家裡一定都有. 看起來令人食指大動, 吃起來更是滿口生香, 骨肉酥軟.

材料:

小排骨 600g
白砂糖一大匙
沙拉油二大匙
醬油一大匙
鹽一小匙
白胡椒粉適量
一根蔥


做法:

1. 先將小排骨用滾水燙過瀝乾, 置入大碗然後灑入一大匙醬油到排骨中均勻攪拌醃一下.
2. 炒菜鍋加熱後加入二大匙沙拉油和白砂糖下去炒, 等到砂糖溶化顏色轉黃即將排骨放入
3. 用中火慢速翻炒同時灑入胡椒粉, 要確定每一塊排骨上都有灑到.
4. 然後將排骨的兩面各煎到焦黃.
5. 倒入 500cc 之熱開水, 蓋上鍋蓋用中火煮約二十五分鐘.
6. 然後打開鍋蓋加入蔥段和鹽用大火翻炒直到收汁即可上桌

下二圖為步驟 4 及 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udou33&aid=3267370

 回應文章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好吃啦
2009/09/01 11:54
和妳在一起一定會胖啦
MAJOULINE(doudou33) 於 2009-09-01 17:38 回覆:
不會啦!只要注意有肉就要有菜, 一天不要吃超過兩百公克的肉, 不吃零食的話就沒問題.
最好每天都吃不一樣的東西, 營養才會均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