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滑雪滑不滑 -- 下
2008/01/17 18:23:33瀏覽761|回應5|推薦21
終於到了山上,也站穩了,好不容易呀!

霞慕尼就在山腳下天氣好的時候在山上就算不滑雪

看看也真是一種享受!


如果會滑雪那就是一種享樂!


對我來說目前還是看看就好

人說 知足常樂


所以
我也算樂到了





接下來就是來此的目的,滑雪或是............摔跤?

方方(我先生)和友人們輪流的當我的滑雪教練,我想他們沒有一個人願意放著大好的滑雪道不滑而跟在漫吞吞小姐我的旁邊的.他們雖然都很有耐心的解說可是我看得出來還不是想要趕快教會我,好放他們自由.

但我真的是怕.也許是曾經騎腳踏車從山上下坡滑行時出過一次蠻嚴重的意外吧! 看著所有來滑雪的人一個一個從身邊呼嘯而過,速度之快讓人膽颤心驚,就愈不敢往下滑了,怎麼辦呢!只好硬著頭皮用最基本的姿勢,也就是雙腳呈內八字,一段一段的往下滑,不時還會因為滑雪板重疊在一起打結而滑不下去. 還好戴著帽子雪鏡,要不然還真有點丟臉.



飛呀!飛呀! 大飛俠

披星載月
乘風破浪
不怕摔跤
不畏嘲笑
勇往直前
成功達陣
抱得美人歸!


方方他們每個人已經上上下下的來回好幾次了,而我第一回還沒滑完.現在又要教我如何轉彎,當我們往下滑時,其實是以之字形前進的,才不會一次衝太快,所以學會轉彎就很重要了:
"要先抬起外側的腳然後身體跟著轉接著再抬起另一隻腳身體再轉一下....."
"要怎麼抬呀? 這麼重,一隻腳哪站的穩,哎哎呀!" 摔跤了啦!

方方,站不起來了,快來幫我!
"我教你,你要一隻腳上放在另一隻腳上呈平行狀態,然後手一撐,就起來啦! 很簡單的啦!"

他硬是不拉我,要我自己起來,這個死方方.


"好餓喔!"
"好啦,你先滑完這一趟,然後我們再坐纜車上去,去山上吃,你看天氣這麼好,我們可以點一杯熱紅酒,就著三明治觀賞這美麗的山景雪景,不好嗎?"

好好,當然好,如果可以讓我暫停一下的話,什麼都好.


註: 照片中的我一看就知道是個 肉腳 ,可是各位看看那個坡度,沒有九十度也有...四十五度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udou33&aid=1545866

 回應文章

李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的是多年前的初體驗,
2008/01/19 06:15
那你現在很會滑了吧?一顆星?兩顆星?三顆星?或者,銀箭級?金箭級?
MAJOULINE(doudou33) 於 2008-01-21 22:59 回覆:
我是魔王級 挖哈哈哈 
MAJOULINE(doudou33) 於 2008-01-21 23:02 回覆: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起來真刺激
2008/01/18 16:51
多練習等下次去就是行家了 !
MAJOULINE(doudou33) 於 2008-01-21 22:54 回覆:
沒錯要多練習, 那我在你旁邊督導就好了 .. 加油喲 再摔幾次就會了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創造回憶
2008/01/18 10:44

妳已創下最美的回憶。

下屆冬季奧林匹克在溫哥華﹐看妳的了!

MAJOULINE(doudou33) 於 2008-01-21 22:53 回覆:
真的嗎?
那我怎麼還沒收到奧運的邀請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肉腳
2008/01/18 07:48
我也是滑雪場的大肉腳
MAJOULINE(doudou33) 於 2008-01-21 22:52 回覆:
那我們可以一起去山上賞雪ya ! 有伴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多
2008/01/18 03:00
十五度 !

深綠 ? 或 淺綠色 ?

Try ? http://www.skiersedge.com/

or try without the equipment, 斜坡 (Stair) 蹲馬步,左右移重 ?



懇請不吝賜教?
MAJOULINE(doudou33) 於 2008-01-21 22:51 回覆:
謝謝你的資訊
我喜歡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