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青澀豐美一如橄欖般的歲月-- 起點(八)
2007/11/22 23:10:30瀏覽923|回應2|推薦25





喜歡讓自己沉入悲傷的情緒當中,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做可以激起靈感與想要寫作的衝動!

寒冬無人的沙灘 , 夏季的颱風夜 , 一首動人的情歌 , 悲歡離合一幕幕的往事就這樣浮現.
在情的這條路上一路走來嚐遍酸甜苦辣 , 不能說身經百戰但是也夠瞧的了. 自從遇上了 Fabrizio 後我的生命起了一個大轉折 , 由東向西迥然不同的心境左右著我的思想.
大家都覺得我變了 ,  甚至還認為我著魔遇鬼了, 帶著我求神問圤燒香拜佛的 , 想把附身於我的妖魔鬼怪以一聲聲的急急如律令嚇退.
我卻是冷眼旁觀任人擺佈完全不在意 ,  我知道自己 , 我的肉體雖回來了但是魂魄卻留在英國.

太強烈的撞擊使我從英國回到台灣醒來的第一個早上 ,  猶似夢中, 我恍惚的看著四週望著窗外放聲大哭 ,  淚一直不停的流下, 我在哪裡? 我在哪裡? 我要回英國, 我要回去....

自此外界即與我無關了, 行尸走肉應是對現行的我最好的形容詞.對一切都看不順眼 , 吃要吃西餐 , 穿要穿我英國帶回來的衣服 ,  即便氣候不合民俗風情不同走在街上顯的有點突兀 , 我只認為是其他人太土跟不上流行.
留連於外國人常去的餐廳小酒館只是想讓自己置身於那種氛圍 ,  回到家就關在自己的房間內 ,  聽去英國以前不常聽的西洋樂曲 , 打電話給同去英國的同伴 ,  做白日夢 , 電視也不看了.

這樣的日子過了半年 , 再也撐不下去了,  離職後我又買了去英國的機票 , 只是這次男友不再讓我獨行一定要跟著我.
又回到熟悉的劍橋 , 還去拜訪以前的房東 , 心情也慢慢的沉澱下來.  每一天我們大街小巷的閒逛 ,  男友應該知道我只是自我陶醉 , 他對我而言只是可有可無的一個旁人而已 , 但是他的耐心與溫柔逐漸的使我軟化 , 同床異夢可是感覺我的魂魄似乎慢慢又回來了.

一個半月後回到台灣 ,  我下定決心要擺脫 Fabrizio 對我的影響 , 男友的疼愛呵護也讓我感動 ,  兩年後我們決定結婚了.
就在此時媽媽卻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 對前來提親的男友阿姨百般提問. 我知道她是站在愛護我的立場上但是也未免有點過分, 明明是她的催促 , 現在卻又如此,這其中當然是有原因的 , 男友是個有兩個小孩的父親 , 站在保護我的立場 , 媽媽的過度詢問是有他的道理的 ,  媽媽其實一直不太贊成我們的交往 , (真的是很矛盾的心理)只是這樣一來婚事就擱置了,  因為阿姨的回報 , 男友母親也不高興了決定暫緩.

婚結不成了, 日子還是一天一天的過去 , 男友的事業由高潮陷入了低潮 , 加上合夥人的背叛帶著客戶另組公司 ,  對一向信任他人的他又是一次的打擊! 我們的感情也因為共患難逐漸回到從前的親密與信任.



待續.........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udou33&aid=1395425

 回應文章

MAJOUL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嘿
2007/11/24 22:08
就小說嘛
真真假假的
不要太認真啦


diane
c'est qui?
2007/11/24 02:15

我都有在看這個roman的連載喔

但,借問一下: 是你自己的故事嗎?

好好奇喔!! 快告訴我~~~

MAJOULINE(doudou33) 於 2007-11-24 22:10 回覆:
謝謝你的支持喲
覺得寫不好的地方請建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