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波羅太空人登陸月球的影片及照片是假的!
2007/06/24 00:00:54瀏覽10241|回應9|推薦24

2004年在國內的總統槍擊案正鬧的沸沸洋洋之時,法國的 ARTE 電視台播出了更令人震撼的紀錄片, 那就是 1969 年七月二十號 美國阿波羅太空人登陸月球的影片及照片是假的!! (登陸是真的但是沒法製作及現場傳回照片影像)


節目中敘述:


60 及 70 年代正是美俄太空競爭最為激烈的時侯, 誰都想搶先成功登陸月球以證明自己的太空科技獨步全球,尼克森總統也希望在任內建立其豐功偉業,於是一群總統幕僚獻策 '何不尋求好萊塢拍攝電影的技巧來製造完美的影像呈現於世人眼前?' 加上此時NASA 的太空專家們向尼克森總統承認依他們現有的技術可能沒法將影像傳送回地球也無法在月球上拍照!


此一報告著實讓尼克森困擾,於是沒多久尼克森就接受幕僚的建議並要求在極短的時間內完成此一任務. 接受任務的就是鼎鼎大名的 MGM Studio.為什麼選中它, 那是因為他曾經拍攝一部太空科幻片 '2001 ' 其中的場景裝備等都很符合目前正要出發進行任務的阿波羅 11 號的情形.


阿波羅 11 號發射的日子越來越接近, MGM 的工作人員也競競業業的快馬加鞭進行總統的指示,首先要調整火箭發射站的方向並打上完美的燈光,以便當火箭發射時站在卡那維爾角的民眾新聞記者可以以最完美的角度觀看並照出漂亮的照片,此照片須呈現出太陽隨伺火箭,火光,噴氣等驚心動魄的壯觀場面,當然在火箭最後一節燃料箱上加裝氣體噴發裝置也是必要的,雖然他本身就可有這種效果,但可能不夠震撼人心...


此時登上月球的照片影片也正加緊趕工拍攝.
參予影片照片的做假人員事前都須簽署一份機密文件,此份機密文件也就是像美國的污點證人所簽署的一樣不外是閉嘴嚴守機密,改變身分臉孔姓名並遷居,永世不得回來等. 酬勞是豐厚的任務是艱辛的未來是新生的,於是幾位電影製作加入了這個極極機密作業.


沒想到影片完成了, '美國成功登陸月球' 影片傳遍世界, 全世界都在為美國歡呼慶賀. 阿姆斯壯的那句 '' 個人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也成了千古名句, 事實上這句話早就在劇本之中,也不是阿姆斯壯臨時有感而發的.那四位製片等影片成功播出後,功成身退趕緊包包捲一捲逃命去了.為什麼說逃命呢? 因為尼克森總統臨時改變了主意,他覺得這樣放牛吃草還是會有洩密的一天, 不如乾脆來個斬草除根免得夜長夢多誤了他的總統大位!! 他說: '做假的人必須消失' 並重重擲下斬令牌!!


尼克森派出了一位 CIA 殺手準備來個神不知鬼不覺,更派出了航空母艦轟炸機浩浩蕩蕩的比攻擊伊拉克還要多兩倍的士兵向流亡海外的參與人員展開突擊,當然對軍方來說這個任務不過是突擊恐怖份子罷了,不過是日常演練的一部份,哪裡曉得其中的悉翹!!


人員一個接著一個死於非命,神秘的失蹤,奇怪的疾病,車禍.... 


尼克森是成功的隱藏了這個事件, 但最後還是做不完他的任期,水門案爆發,下臺一鞠躬.


下面是科學家找出的疑點, 我列舉比較容易觀察的:

1. 美國國旗在飛揚 ---- 月球上沒有風, 如何飛揚

2. 阿姆斯壯的那一腳印 ---- 月球上沒有水, 沙子是極乾燥狀態根本不可能留下那麼清楚的印痕, 尤其是在地球上 180 公斤只等於月球上的 30 公斤.重量不夠印成這樣

3. 有一張照片還可以看到兩個太陽 --- 其實是攝影棚內的燈光

4. 兩個太空人站的地方不一樣, 竟然影子的方向也不一樣 --- 可是光源只有一個就是太陽

5. 以當時的攝影器材底片根本不可能在如此極端的(+130 ,-150)環境氣溫下拍攝

6. 竟有製片人的照片躺在月球上....



William Karel --- 此紀錄片製作

參與此紀錄片談話揭密者有:

Dick Walter --- 說不出話了,神秘溺死 --- 當時 CIA 頭頭

Donald Rumsfeld --- 當時美國國防部秘書

Henry Kissinger --- 季辛吉 美國前國務欽

Christina Kubrick ---英國籍製片之遺孀

Buzz Aldrin --- 艾德林 Apollo 11 號太空人,現成一酒鬼

Jeffrey Hoffman --- NASA

Vero Walters --- CIA

Frank Elbaz

Bobs Stains

Alexandra Haig



到底登陸月球的照片及影片是真的還是假的?? 各說各話 ,真相到底為何? 甚至這個紀錄片所說的是真的是假的? 沒有人能夠說清楚!!

真相在製造假象的人的手中!!

法國 Arte 電視台網站 : Operation Lune

http://www.arte-tv.com/dossier/dossier.jsp?refresh=false&node=44326〈=fr

各位如果有興趣下面的網站列了許多登陸月球照片上的錯誤,是英文的,不過 '全民英文機制' 已啟動,各位應該看的懂啦!!

http://batesmotel.8m.com/



http://www.ufocom.org/pages/v_fr/m_articles/On_a_marche/ONAMarche.htm

http://www.redzero.demon.co.uk/moonhoax/Aldrin.htm

本文章版權所有,轉貼請先徵求同意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udou33&aid=1045337

 回應文章

chientzu5078
2014/09/27 13:34

蹊蹺

(chientzu5078@gmail.com)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虛與實
2007/07/20 15:22
近四十年前的老故事,真與假對我已經沒有意義了,
謊言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不管登月是真,或是節目是真,都有人說謊。

這個爭論,當年蘇聯就已經提出過了,我想,就讓專家去求證。
我覺得,這對大家的生活並沒有太大的影響,與其去追究,不如大家決定該如何去登月。

我的荒謬之夜也會有我對此事的經驗。
MAJOULINE(doudou33) 於 2007-07-22 20:19 回覆:
大家一起為未來努力吧 !

小蘋果
好驚訝喔~
2007/06/28 16:58
好驚訝喔~~欺騙大家這麼久喔~
有夠誇張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說法我兩三年前也聽過
2007/06/24 14:41
不知是否是同一個消息來源?當初美俄冷戰一直在比科技與武器先進,俄國顯然快取得上風,後來美國就登陸月球了,是有點奇怪…
MAJOULINE(doudou33) 於 2007-06-26 18:33 回覆:
應該就是同一個吧
我記得 ARTE 是德國的電視台 可是他是以好幾種語言來播放的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登陸月球
2007/06/24 11:17
沒想到阿姆斯壯登陸月球竟然會變成一場陰謀論
MAJOULINE(doudou33) 於 2007-06-26 18:36 回覆:
對呀 我看到的時候也是很震驚
後來想想其實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一樣的
表面和實際差的很多
政治就是一場陰謀 哈哈

MAJOUL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除非光源有兩個否則影子的方向都是一樣的
2007/06/24 01:53
這也是基本的道理
月球上只有太陽光 沒有其他的光源  所以影子有兩個方向就很奇怪啦

美國有登上月球, 我沒說是假的, 要說也輪不到我說, 我只是把法國電視台的節目內容翻譯出來給各位參考而已.





MAJOUL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本來月球就不是真空的 太空也不是真空
2007/06/24 01:50
 

我們依然仰望星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而旗子飄動
2007/06/24 00:33
在月球的環境下,依牛頓運動定律,動則恒動,靜者恒靜,真空中搖晃該旗,結果旗子搖動不止。

我們依然仰望星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月球上不是真正的真空
2007/06/24 00:25


中國人會不會登月我不知道,但是美國人登月是真的。這能解釋你其中的疑問,這些照片拍攝的時間其實不是月球的晚上,而是月球的白天,月表非常的明亮,而且有太陽的照射!另月球並不是真的真空,這是物理很基礎的一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