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當鋪資金周轉~獨自飛行環遊五大洲 19歲少女創金氏世界紀錄
2022/01/24 10:43:50瀏覽24|回應0|推薦0

#中壢當鋪  轉貼:
#股票套牢/股市救急/紓困發財/資金需求 
#不做誇大不實的廣告/借貸借款汽機車借錢
#網路經營十多年用心服務
http://www.facebook.com/dosam1122/
https://dosam1122.pixnet.net/blog
#高價收購名錶 勞力士水鬼 迪通拿
動產各式精品~代書代辦房屋一二胎。
真人線上客服 :  http://line.me/ti/p/BRw_tZEYqK  
一對一電話諮詢: 0955-121-123   中壢當鋪東昇   
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南崁/內壢/蘆竹/新屋/龍潭/觀音/楊梅/八德/龜山/大園/大溪。

來自比利時的19歲女孩,花了五個月的時間,完成獨自駕駛輕型飛機環遊世界的壯舉,讓她在20日返回家鄉這天,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肯定。她可說是家中第四代的飛行員,從小耳濡目染,而當她提出飛行環遊世界的瘋狂點子,父母親沒有阻止,而是全力支持,輔導她籌畫和尋找贊助商。現在她回到家鄉土地,第一個願望就是要補眠、好好睡上一個星期,然後實現下一個願望──要去美國留學,並立下目標要成為太空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色超輕型飛機打頭陣,由比利時紅魔鬼飛行表演團隊護駕,緩緩接近庫特萊-威弗爾哲機場(Kortrijk-Wevelgem Airport)。降落這一刻,年僅19歲的比利時女孩盧瑟芙 (Zara Rutherford),正式締造新的世界紀錄──露出燦爛笑容,她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上,獨自飛行環遊世界的最年輕女性!家人立刻上前給予擁抱,隨後由金氏世界紀錄記錄人員正式送上證書。

比利時女孩 盧瑟芙 (Zara Rutherford) :「我真的好開心,當我降落的時候我流淚了,真的不可思議,還有紅魔鬼飛行隊一路隨行。」

記者 :「夢想成真了嗎?」

比利時女孩 盧瑟芙 (Zara Rutherford) :「沒錯,感覺很奇怪,我還不太相信...可能要到晚上才能消化吧!」

此刻雙親心中的大石終於落下,女兒一直在天上飛行,只能在短暫落地時見面,而距離上回看到寶貝女兒,已經是4個月前在墨西哥的事了。

記者:「是您讓她去做這些有點瘋狂的事嗎?」

盧瑟芙母親 :「這不是我能決定的...哈哈!」

記者:「但您是她的母親啊!」

盧瑟芙母親 :「是沒錯,但孩子已經成年了,這是她想做的事情,只能完全反對或100%支持她,而我很高興選了後者。」

在父母親幫助下,盧瑟芙規劃出具體行程,聯繫了500家公司贊助這趟飛行,將夢想化為現實。去年8月18日從比利時起飛,越過五大洲、造訪52個國家,飛行超過5.1萬公里。她駕駛的捷克製造、Shark Aero輕型飛機,雖然可以每小時300公里速度前進,但仍難熬惡劣天氣,她花了1個月才飛越阿拉斯加,在西伯利亞則飛了41天。

比利時女孩 盧瑟芙 (Zara Rutherford) :「我必須長時間飛行,睡眠時間不多,所以疲憊感一直襲來,尤其要飛過不同時區;舉例來說在飛越西伯利亞時,因為極度偏遠又很冷,零下35度,又遇上引擎故障,我好幾小時在等待救援,我不知道能在零下35度存活多久。」

讓她印象最深刻的還包括飛越北韓上空,差點引來軍機攔截;所幸她驚險飛越,順利抵達南韓。能以19歲的年紀,獨自撐過5個月的飛行旅程,父母親受訪時透露,女兒深愛飛行,可能是來自家族遺傳。

盧瑟芙父親 :「我的曾祖母,當初在南非拿到飛行執照,是家族中的第一位,當初是件大事;我的祖母是二戰時期的輔助女子空軍軍團。」

可能是從小耳濡目染,才會在19歲時踏上冒險之旅,她克服了各項挑戰,但最大的問題仍是新冠疫情,她造訪52個國家,每一次入境都得做檢測。

比利時女孩 盧瑟芙 (Zara Rutherford) :「每個國家入境規定要看疫情嚴重性,所以我一直在做PCR檢測,確保我不會帶著病毒全球跑。」

旅程中她成了杜拜世界博覽會的座上賓,捷克飛機製造商特別邀請,讓她試乘最新版的Shark Aero輕型飛機;無論到哪都形成媒體旋風,她盼望藉此鼓勵更多女孩,勇於追尋飛行夢。

比利時女孩 盧瑟芙 (Zara Rutherford) :「成長過程中,我沒有遇到太多女性飛行員,我一直覺得這很讓我沮喪,所以我現在要保持笑容,利用媒體的力量,鼓勵更多女生從事飛行。」

回到家鄉的她,接下來並不會待太久,正值上大學的年紀,她準備前往美國唸書,因為她不只想飛上青天,還想進入外太空。

比利時少女 盧瑟芙 (Zara Rutherford) :「我的下一個夢想要當太空人,然後...想要更高一點看世界。」

記者):「更高一點?」

比利時少女 盧瑟芙 (Zara Rutherford) :「更高,沒錯!」

有夢最美還不夠,19歲的比利時女孩,將夢想化為現實,在疫情尚未結束的時代,讓人們感受到希望和活力,與家人間的緊密情感。

盧瑟芙父親 :「當你深愛某物,就該放手給予自由,給予一對翅膀,而我想...我們這麼做了對吧!我們敢說,我們給予了她一對翅膀。」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sam1122&aid=171413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