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當鋪~桃園一夕暴增60確診!送劍潭隔離
2022/01/22 09:59:44瀏覽34|回應0|推薦0

#中壢當鋪  轉貼:
#股票套牢/股市救急/紓困發財/資金需求 
#不做誇大不實的廣告/借貸借款汽機車借錢
#網路經營十多年用心服務
http://www.facebook.com/dosam1122/
https://dosam1122.pixnet.net/blog
#高價收購名錶 勞力士水鬼 迪通拿
動產各式精品~代書代辦房屋一二胎。
真人線上客服 :  http://line.me/ti/p/BRw_tZEYqK  
一對一電話諮詢: 0955-121-123   中壢當鋪東昇   

▲桃園一夕暴增60確診者,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圖/台北市府提供)

中央流行指揮中心昨晚證實位於桃園市大園區的亞旭電腦大園廠新增60位確診,累計該工廠已有66人確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2)日上午表示,已和市長柯文哲商量,劍潭活動中心的「加強版防疫旅館」同意收住56位確診者隔離,希望能夠一起度過難關。

黃珊珊上午透過臉書證實,昨日晚上接到衛福部長陳時中電話,商借劍潭收住桃園輕症確診者,她和柯文哲商量後,同意收住56位,希望能夠一起度過難關。

黃珊珊也指出,最近也常常跟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互相發簡訊加油打氣,「一起努力守護百姓,他守住桃園,我守住台北!」

亞旭電腦大園廠位於遠雄自貿園區,有2位移工案18219、案18220,在1月9日曾去中壢西堤餐廳用餐,因2人未做實名制、沒跟店家預約,昨晚採檢後才發現確診,同職場同事匡列採檢後又驗出4名同事確診,昨日上午急匡職場1100人採檢、並初步匡列100人居家隔離,20日晚間確定新增60位PCR陽性個案。

針對66人染疫,亞旭電腦公司指出,為確維同仁健康與排除疫情潛在風險,將在22、23日兩天在公司旗下中和、楊梅、竹北、桃園辦公場域及廠區進行全面性清潔及消毒,確保工作區域安全;也將啟動人員分流措施,自1月24日(週一)起,公司比照三級防疫規範,實施人員分流分班並謝絕洽公訪客,降低人員接觸風險。

▲針對廠區爆發大規模群聚感染,亞旭電腦21日發出防疫聲明。(圖/翻攝自亞旭官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sam1122&aid=17138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