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當鋪~桃園機場防疫破口 防疫人員控隔離衣重複使用
2022/01/17 14:08:22瀏覽31|回應0|推薦0

#中壢當鋪  轉貼:
#股票套牢/股市救急/紓困發財/資金需求 
#不做誇大不實的廣告/借貸借款汽機車借錢
#網路經營十多年用心服務
http://www.facebook.com/dosam1122/
https://dosam1122.pixnet.net/blog
#高價收購名錶 勞力士水鬼 迪通拿
動產各式精品~代書代辦房屋一二胎。
真人線上客服 :  http://line.me/ti/p/BRw_tZEYqK  
一對一電話諮詢: 0955-121-123   中壢當鋪東昇   
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南崁/內壢/蘆竹/新屋/龍潭/觀音/楊梅/八德/龜山/大園/大溪。

桃機防疫協勤人員將吊掛在休息室衣架,以便重複使用。(圖/賴香伶辦公室提供)

[周刊王CTWANT]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公布一名桃園機場防疫人員確診,立委賴香伶近日接獲投訴,指疾管署、防檢局外包的機場防疫協勤人員限制一天使用一件防水隔離衣,每天必須穿脫隔離衣多次,用餐、休息時間更需脫下隔離衣,只能把隔離衣掛在休息室衣架或放在夾鏈袋中,防疫協勤人員憂心,隔離衣重複使用過程是否造成傳染風險。賴香伶呼籲衛福部疾管署儘速補足防疫裝備,莫讓第一線人員處於染疫危險中。

防疫協勤人員脫下隔離衣,裝夾鏈袋重複使用,恐增傳染風險。(圖/賴香伶辦公室提供)

賴香伶指出,根據桃園機場防疫協勤人員提供一月九日至十一日的照片顯示,機場協勤人員為了重覆使用隔離衣,將隔離衣掛在休息室,也有人把隔離衣放在夾鏈袋中,讓隔離衣重複使用,夾鏈袋更是上級發放下來,協勤人員質疑,有汙染疑慮的隔離衣不是應該拋棄、以醫療事業廢棄物處理,為何只能一天一件?

賴香伶辦公室上週三即詢問機場第一線員工防護衣不足問題,也向疾管署索資,疾管署口頭回應是「每天發給四套隔離衣」給防疫人員,截至今日上午,疾管署尚未提供桃園機場協勤單位之人員每日防護隔離衣使用數量、值勤人數及提供給良福保全之防疫物資。

賴香伶說,機場防疫協勤人員每天必面對約3000人入境,協助旅客檢疫、填寫資料、採檢等,每天長時間與回台旅客相處,也必須與每個航班旅客相處約兩、三個小時,中間用餐還必須脫掉隔離衣,感染風險極高,為了他們的工作安全,疾管署應該即刻了解防護裝備發放是否確實。如有不足應立即補足,保護第一線高風險作業人員之安全,才能將疫情阻擋於國門之外。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sam1122&aid=171336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