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當鋪_桃園搶打疫苗 醫護險被人潮扛走
2022/01/11 10:40:13瀏覽14|回應0|推薦0

#中壢當鋪  轉貼:
#股票套牢/股市救急/紓困發財/資金需求 
#不做誇大不實的廣告/借貸借款汽機車借錢
#網路經營十多年用心服務
http://www.facebook.com/dosam1122/
https://dosam1122.pixnet.net/blog
#高價收購名錶 勞力士水鬼 迪通拿
動產各式精品~代書代辦房屋一二胎。
真人線上客服 :  http://line.me/ti/p/BRw_tZEYqK  
一對一電話諮詢: 0955-121-123   中壢當鋪東昇   
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南崁/內壢/蘆竹/新屋/龍潭/觀音/楊梅/八德/龜山/大園/大溪。

桃園機場群聚讓疫情升溫,位處「重災區」的桃園掀起疫苗搶打潮,像是大園衛生所10日晚間6點開設夜間門診,午後就見排隊人龍,有人自備椅子、有人看書、有人埋頭滑手機。(蔡依珍攝)

桃園機場群聚案讓疫情升溫,指揮中心宣布第三劑疫苗接種時程從5個月縮短成12周後,位處「重災區」的桃園立刻掀起搶打潮,桃園市衛生局統計,全市13衛生所和醫療院所,上周一共施打3406劑,周五就暴增至5位數、共10796劑。 

逾2/3施打第三劑

「差點被人潮扛走!」大園衛生所何姓護理長說,上周三開始開夜間門診隨到隨打,周三、周四平均僅100人施打,但周五宣布第三劑放寬到滿12周就能施打後,瞬間人潮爆量,提前30分鐘發號碼牌一下子就搶光,她分析2/3以上都是打第三劑者,且年齡稍長,看他們在寒風中排隊,讓醫護人員也很不捨,期待1922預約平台趕快上線,另周三開張的37個社區接種站也能舒緩人潮。 

大園衛生所昨晚6點開設夜間門診,午後就見排隊人龍,有人自備椅子、有人看書、有人埋頭滑手機,180個名額6點半發放號碼牌就秒殺,排第一個的大哥下午1點就來排隊,他說周日9點開打,他8點40分到就已額滿,為了幫上班的孩子打第二劑,特地來排隊,感嘆診所電話預約都打不通,來排隊最實際。 

新竹接種量2.5倍

新竹市3座大疫苗施打站也出現大批人潮,1天下來接種6353人,另醫院、診所也有1300餘人施打,是過去的2.5倍,市長林智堅宣布今起加開第4座稅務局站專責莫德納疫苗接種。即日起各校園內師生用餐須用防疫隔板,在校都須全程戴口罩,至24日市場賣場百貨停止試吃試用,社區關懷據點不共餐改外帶且活動須全程戴口罩,活動中心也暫停卡拉OK唱歌以及須脫下口罩進行的活動。 

苗栗縣長徐耀昌宣布,縣民僅飲食可脫下口罩,拍照、唱歌必須全程戴口罩。 

另外,為了提高疫苗的覆蓋率,民眾只要有30人以上想打疫苗,縣府衛生局即可派員進駐施打。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sam1122&aid=171234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