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當鋪~資金周轉_航空城第一棒 桃園台15線後年通車
2022/01/11 10:15:44瀏覽11|回應0|推薦0

#中壢當鋪  轉貼:
#股票套牢/股市救急/紓困發財/資金需求 
#不做誇大不實的廣告/借貸借款汽機車借錢
#網路經營十多年用心服務
http://www.facebook.com/dosam1122/
https://dosam1122.pixnet.net/blog
#高價收購名錶 勞力士水鬼 迪通拿
動產各式精品~代書代辦房屋一二胎。
真人線上客服 :  http://line.me/ti/p/BRw_tZEYqK  
一對一電話諮詢: 0955-121-123   中壢當鋪東昇   
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南崁/內壢/蘆竹/新屋/龍潭/觀音/楊梅/八德/龜山/大園/大溪。

為讓桃園國際機場興建第三跑道,桃市府與中央合作推動台15線改線工程,將斥資24.5億元興建全長7.4公里的新台15線,10日開工動土,交通局指出,工期約32個月,力拚2024年6月完工通車,未來將交棒給桃機公司興建第三跑道。

交通局運輸規畫科指出,桃園機場第三跑道預定地現址就是台15線,交通部編列24.5億元興建全長約7.4公里的新台15線,「台15線及台4線配合桃園國際機場擴建改線工程」昨日開工動土,該線也是「桃園航空城」蛋黃區跑第一棒的先期工程,後年6月完工通車之後,再交棒給桃機公司興建桃園國際機場第三跑道。

副市長高安邦表示,航空城計畫自去年10月進入實質動工階段,桃市府與民航局及工程主辦機關交通部公路總局積極協調地主自主搬遷、協助遷葬等作業,工程採購已經於去年10月完成發包。

高安邦還說,為配合桃園航空城整體發展需求,市府與中央積極合作,共同建設機場園區相關重要聯外道路,包括國1甲線、國2甲線、客運園區至機場聯絡道路、台15線及台4線改線工程,其中國2甲由台15線延伸至台61線可行性研究,在市府與中央、地方民意溝通協調下,也在上周一正式獲行政院核定,完備的整體交通路網建設,有助提升桃園國際機場營運競爭力,帶動桃園航空城發展。

交通局長劉慶豐指出,後續將與交通部公路總局一同加強施工期間的交維管制,相關改道標誌、交維措施必須到位,將可能造成衝擊降到最小。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sam1122&aid=171234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