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當鋪~志願服務表揚 桃園千位志工獲肯定
2021/12/01 13:39:16瀏覽29|回應0|推薦0

中壢當鋪 轉貼:
#不做誇大不實的廣告
#網路經營十多年用心服務

桃園中壢當鋪東昇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osam1122/

高價收購名錶 勞力士水鬼 迪通拿

記者董雨菲/桃園報導

「桃園市110年志願服務獎勵表揚活動」在八德區盛大展開,今年志工表揚活動因疫情考量縮小規模,共頒發16位績優志工、8組績優志工家庭、9組績優志工團隊、9組樂齡影響力短片徵選獲獎者,另外1,746名榮獲志工貢獻獎,則是由所屬運用單位轉發表揚。

市長鄭文燦出席「桃園市110年志願服務獎勵表揚活動」表示,桃園市志工培訓及運用計畫大幅成長,目前全市登記志工人數達9萬6,490位,分成25個類別在政府、民間、醫院等各個場所服務,為大家提供溫暖友善的服務。

桃園市志工人數占15歲以上人口比率從2019年0.99%成長到今年4.84%,城市裡許多角落都能看到志工服務的身影,另外桃園推動高齡志工計畫,有3萬2,915位長者加入高齡志工行列,今年更獲衛福部國民健康署肯定,榮獲「台灣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獎」活躍獎。

社會局表示,12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國際志工日」,今年因疫情影響取消志工嘉年華,為了擴大市民認識志願服務以及慶祝志願服務法施行屆滿20週年,市府也辦理網路有獎徵答活動,共有1,000份精美禮物要送給大家。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sam1122&aid=17071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