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當鋪~桃園防疫旅館飄異味 警突襲查獲2男持毒
2021/11/10 18:20:30瀏覽10|回應0|推薦0

中壢當鋪轉貼:

桃園市/中壢區-環球當鋪~汽機車借錢/軍公教免留車~代書代辦房屋一二胎/【代償小額】。

真人線上客服 :  http://line.me/ti/p/BRw_tZEYqK  一對一電話諮詢:0955121123 東昇。   

http://www.facebook.com/dosam1122/    粉絲專頁 社團

桃園市一間防疫旅館內,近日時常飄出異味,旅館員工覺得不對勁,警方獲報後上門突襲檢查,果然在2名男子的房內找到毒品,根據了解兩人從印尼回國,趁著隔離前要接機友人偷帶毒品,夾帶進防疫旅館,警方將他們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桃園市警方穿戴防護裝備,前往防疫旅館,因為他們接獲情資,近日常聞到客房間傳出濃濃異味,疑似有住客在吸食毒品,警方循著味道查到4樓,並在旅館人員的陪同下進行查房。

警方突襲檢查桃園一間防疫旅館並查獲毒品。(圖/東森新聞)

警方:「你抽什麼菸我看一下,我說你剛才抽的菸,剛才抽的,菸蒂呢 。」警方進入房間查詢,果然在浴室裡發現毒品。警方在防疫旅館尋獲K粉後,男子聲稱那是維他命,4樓邱姓男子持有一包K他命,住在10樓的黃姓男子房間也持有毒品。

桃園分局景福派出所所長吳政哲:「本所前往查緝後,查獲兩件兩人。」兩個人不約而同地在第一時間都謊稱沒有攜帶違禁品,不過證據就在眼前,他們也只能承認。邱姓男子跟友人日前從印尼返台,一同入住防疫旅館才幾天。

根據了解,這兩名男子從機場接機大廳出來後,是趁著友人接機時偷偷將毒品塞進他們的行李箱,再帶進去防疫旅館吸食。倘若一入境就攜帶毒品在隨身行李,那麼在X光檢驗,或者是在行李轉盤處,經過緝毒犬的檢查,肯定馬上就會被逮到,不過想方設法還是逃不了警方的法眼 ,最後兩人被依法移請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sam1122&aid=170455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