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哀莫大於心死
2007/01/25 01:03:21瀏覽2089|回應1|推薦13
原文在這裡.

>【天下】非常聰明的市民齋貓就不敢挑戰mustang。齋貓被mustang的專家理論和權威形象給懾服了。mustang玩弄專家的把戲,塑造自己的權威,在齋貓身上獲得成功。



竟然用這種言詞對付你長期的支持者.



我在深思熟慮, 並且花費自己的時間與精力去搜尋資料, 發現了自己的缺失與不足(譬如說Avro Arrow工廠被蘇聯間諜入侵一事, mustang點出後我自己有再找到相關資料), 並認為mustang的說法比你的說法有道理, 所作出的個人的選擇, 被你一句"懾服於權威"給一竿子打翻. 這種思維(還包括先邀請討論不久後, 卻馬上變臉罵人的態度), 與陳水扁與綠營基本教義派邀請所有產官學開研討會"拼經濟", 後者花了多少工夫, 提出無數證據, 說明開放兩岸經貿往來的重要性, 綠營基本教義
派只要用一句"反正你就是不愛台灣"就可以對其他人辛辛苦苦準備的資料視而不見, 有什麼不一樣?!



>「協和機」的巡航速度達到音速的2.02倍(每小時2,170公里,或1,360英里),航行在六萬英尺(18,300公尺)的高空中。在她3個多小時飛越大西洋的過程中是全時間超音速的。



協和與Tu-144是不用開後燃器就可以進行超音速巡航(supercruise)的客機.
為什麼軍用機反而少有這種能力(雖然第一架達成supercruise的是English Electric的Lightning)? 因為客機不用考慮武器外掛與高G力運動時結構強度的問題, 機身洗練的外形與輕盈的結構可以專注在提高航程與速度上, 戰機則要到ATF(F-22/23)為了匿蹤性把武器全部內置, 才又重拾supercruise的失傳藝術.



最後再舉出一個你最近失去理性的例子: 過去在被Gail用引用功能長期騷擾時, 你要求每個人發文都要關閉引用功能, 避免有心人士(尤其是黑名單上的使用者)利用這個功能來打筆戰, 我也全數配合至今. 不過你再仔細再看一看從一月八日「實力派」的宋楚瑜與「偶像派」的馬英九以降的文章, 都沒有關閉引用功能. 我本來認為你"市政"繁忙, 可能是一時忘記, 加上似乎再也沒有人用這個功能搗蛋, 也就隱忍著沒有說出來. 這幾天因為戰機相關文章的關係, Gail等人一直利用此功能進來騷擾, mustang也有連進來(是理性的討論, 沒有謾罵或人身攻擊), 你卻一直沒有發現並加以補救, 這難道不是失職嗎? 抑或是故意視而不見? 你如果連自己訂下的規矩都無法遵守, 何以在聯網裡服人?



上下四方, 古往今來, 自有在下可以棲身之處, 不用勞煩市長祭出雙節棍了.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海闊天空
2007/01/25 03:58

看開點,

別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