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廣告*...歡迎大家多做白日夢
2009/07/10 21:26:08瀏覽266|回應1|推薦0

以下訊息分享給好友做白日夢賺好康

2009/07/07 15:1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707 14:02:22)

還記得天真無邪地跟童年玩伴,天南地北瘋狂許願的赤子之心嗎?是不是真的很久沒有開開心心地許個快樂的願望,做個白日夢呢?每次生日是不是都還在許那些老掉牙的願望呢?來點新鮮的吧!


為了讓大家勇敢快樂作夢,找回小孩子般開心作白日夢的簡單快樂,台北西門町的「貳拾陸巷│Somebody Cafe」特別發起了「My Somebody!My Daydream!」的開心作白日夢活動,只要你跟好朋友合拍一張照片,下寫200字左右的簡單白日夢,就有機會獲得免費下午茶或開心小禮物!


今年同時受邀參與奔牛節及台北國際插畫家聯展的藝術創作者張凡旋(Francis)認為「應該要讓作夢成為一種習慣,讓生活充滿著各種大大小小的夢想,也許獎項不是多麼豐厚,但就是想喚起大家找回像小孩子般的天真做夢,享受各種白日夢所帶來的快樂,夢想不一定要有目的,而可以是貳拾陸巷一直強調的Just for fun. Dream what you dream. Live what you dream」


這項徵求白日夢的活動的中文主題是「我的麻吉!我的白日夢!」,只要夠天真、夠快樂、夠開心,越簡單、越直接、越不理智越好,只要與你的親朋好友或麻吉合照、自拍,並寫下200字左右的白日夢,寄到somebody@mail2000.com.tw,就可以參加活動,收件截止日期是7月12日,手腳可要快!(文字請以doc或txt檔案,照片請以600K以上或超過300dpi.的JPG或GIF檔案,並留下姓名、電話、地址)獎項分為「趣味獎5名(可獲得免費下午茶乙客,及貳拾陸巷塗鴉抱枕乙個),開心獎10名(可享用免費特調飲料乙杯+貳拾陸巷筆記本乙本),參加獎則有15名(可享用免費特調飲料乙杯)。」將於7月17日公佈,並將於7月20日~8 月23日,在西門町的「貳拾陸巷│Somebody Cafe」展出大家的開心白日夢影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is9cat&aid=3122329

 回應文章

cocolin_5612
臉借你
2009/07/11 16:08
我美麗的臉借你參加比賽,拿到獎金你再請吃飯,我的大餐靠你了。
iam(doris9cat) 於 2009-07-14 15:54 回覆:

寫一篇拿到獎金吃大餐的白日夢去比賽一定得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