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頭髮】Doreen 頭髮知識小學堂_認識髮質-細髮(14)
2018/10/17 12:57:21瀏覽3305|回應0|推薦9

頭髮知識小學堂 x 認識髮質 - 細髮

Doreen 朵琳

細髮?細軟髮?細硬髮?每個人的髮質不一樣,所選用的 頭髮 產品也會不同,為了能夠針對頭皮選擇正確的 頭髮 產品,首先要先來認識自己的髮質到底是哪一種

                                

細髮又分作 細軟髮 與 細硬髮

 

+ 細軟髮 +

 特色:髮幹細、鱗片少,屬於又細又軟的頭髮。

 注意:髮質非常柔軟、支撐力不夠,造型相當不易,長髮容易像海苔片般的扁塌、貼在頭皮上。

而且細軟髮鱗片少、相對水分易流失。

 建議:補充營養是必須的,同時也要注意服貼度的問題,當護髮油脂過高時,會使其易塌陷變得不好造型。

且細軟髮通常會讓人覺得髮量偏少,造型時要避免使用太強、太硬的造型品,以免髮量太集中,形成很多空洞,讓頭髮看起來更少。

 

+ 細硬髮 +

 特色:髮幹細、鱗片多,屬於頭髮偏細但是比較有彈力、不會太貼,很好造型的髮質。

 注意:這類髮質很特別,即使髮質再差,只要吹整過後視覺上依舊閃亮,但是要注意這只是視覺上的髮質好喔!

 建議:由於鱗片多,造型後會給人髮質很棒的假象,因此會疏於保養,等到發現頭髮受損時都已經來不及囉!而且細髮很容易斷裂,

所以平常的保養就更重要,基本上要避免使用太重、太油膩的產品!

 

                                

 

+ 細軟髮、細硬髮 + 的朋友們,建議使用Doreen朵琳天然植萃 「水潤超導護髮素」

草本植萃、乳木果油有機辣木等活性成分注入髮絲纖維,可修護受損毛鱗片滋養並撫平毛躁,喚回染後失去的髮色,同時加強水潤光感,提升光澤感,也能養護因吹、整、染、燙與年紀增長而流失養分的脆弱髮質。

 

其中添加的有機辣木,享有奇蹟之樹生命之樹的美譽,以獨家微晶球技術,使辣木營養精華能深層滲透至秀髮核心、深度活化髮絲、填補毛髮空洞與密度,強化髮梢韌性;也能在髮絲表層進行毛鱗片修補重塑工程,在髮絲形成一道防護膜,保護秀髮避免熱源傷害。

 

DOREEN 朵琳 水潤超導護髮素有兩種使用方式:

1.  深層修護洗完頭髮後,稍稍擰乾頭髮水分,取適量均勻塗抹在髮絲上,避開頭皮,用手輕柔理順髮絲,靜待3-5分鐘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2.  日常調理吹整頭髮前使用,取少量(髮量較多者按壓一次髮量較少者按壓半次)均勻塗抹於髮梢,再用梳子輕輕疏開頭髮,即可感受頭髮柔順好梳理。

(內文來源於網路,如有侵權近請告知)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eenhair1&aid=11801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