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洗髮精】Doreen朵琳 天然植萃 髮品 ─循環『防掉髮』 洗髮精
2018/08/21 23:07:16瀏覽25234|回應1|推薦0

Doreen朵琳 天然植萃 髮品 ─循環『防掉髮洗髮精

 

 Doreen<< 堅持  特色 >>

√歐盟有機認證 - 1991年成立於法國,為歐洲最具代表性與權威性之有機農業認證機構;代表生產過程獲得ECOCERT機認證。

√無矽靈 - 稱為封閉劑,雖本身無害,但避為避免毛鱗片空隙被填滿,導致營養素無法滲入髮絲中,故不採用。

√無甲醛 - 為世界衛生組規範之一級致癌物,一般洗髮精釋出量不高,但也造成過敏,仍不建議使用。

√不添加SLS和SLES活性劑 - 因洗淨力較強常被大量使用,帶走肌膚表層濕潤度,且對眼睛和皮膚具有刺激性也造成敏,所以絕不添加。

√不含MI、MCI及PARABEN防腐劑 - 容易刺激皮膚引起過敏反應,長期下來滲入身體將會導致賀爾蒙分泌異常。

√植物精釀擷取 - 高濃度植物精萃,緩解頭皮過敏症狀。

√純化技術 - 高科技水凝蒸餾,無菌低溫,真空作業,歷經四道化學分析檢測,讓植物發揮極致。

√微晶球智能科技 - 將成分發揮 1+1>2 的效果,使微晶球導入驅動分子,轉化為奈米 1000 ~ 100萬 倍,大幅提升滋養修復功效。

√油感淨化精華 - 以油去油的方式溫和代謝老廢角質,重新排列回歸頭皮生態健康,植物性角鯊烷深入毛囊,促進細胞代謝更生。


有機小麥草 : 除臭劑、防止灰頭髮、青春痘和牛皮癬

被子植物 : 被子植物酸翠取、活化細胞、促進血液循環、除屑止癢、防止落、髮促進毛囊生長

改善易落髮的頭皮生態,需要絕對的穿透力,Doreen運用植物精釀擷取技術-有機小麥草 ‧被子植物,融合大自然優雅香氣,質地細膩的觸感,深入毛囊核心,活絡髮根,重生毛髮一線生機。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eenhair1&aid=114349217

 回應文章

Elsa
2018/10/26 09:33
不錯,贊!鳳山區汽機車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