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行銷軟體
2018/02/13 10:36:30瀏覽42|回應0|推薦0
草莓草莓蛋糕草莓季草莓甜點草莓甜點推薦

【草莓甜點】這也太犯規~超好吃! →請點此連結←

草莓.jpg

草莓購買按鈕.jpg

冬天是草莓盛產的季節,不少草莓控都抓準時間要吃遍各式草莓甜點,而位在板橋的50樓Café特別以草莓入菜,從草莓控想得到的草莓奶酪、草莓蛋糕,到很少見的草莓壽司、草莓濃湯都有,要顛覆草莓配甜食的刻板印象。



50樓Café特別選用有草莓王國之稱的苗栗大湖鄉產的草莓,除了結實、外型美觀,香氣更是濃郁,甜食部份推出草莓奶酪、草莓泡芙、古早味草莓糖葫蘆以及甜點控必吃的巧克力鍋,更分成苦甜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和草莓巧克力三款皆可搭配草莓一起享用。



鹹食部分由主廚陳俊杉,率領團隊集思廣益以草莓入菜,推出海鮮蛤蠣草莓巧達濃湯、碳烤豬肋排佐草莓BBQ醬、蜜汁草莓梅花叉燒、鮮蝦蝴蝶麵草莓沙拉、現拌鰻魚草莓散壽司等等,皆為平日生活中較難以接觸到的草莓料理,草莓控千萬不能錯過。



50樓Café「莓好時光」活動資訊
活動期間:2月22日至3月8日
訂位專線:(02)7705-9723



屬於草莓控的冬天,還有很多草莓控一定要知道的草莓料理,快跟著美食窩客們一起收集各種草莓料理吧。

美食窩客 揪食。愛玩 在「新巧屋蛋糕」說:
草莓還是有得偏酸有得偏甜,但草莓本來就是這樣有酸甜的滋味,才像初戀啊XD<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美食窩客 艾妮可 在「kokoni cafe」說:
鮮嫩欲滴的草莓讓是讓人無法抵抗啊!!!!! 本來吃完鹹食有點飽,擔心甜點會吃不完,不過後來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新聞訊息由 50樓Café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顏爾嫻 整理編輯


 



文章來自: https://www.walkerland.com.tw/subject/view/182993草莓草莓蛋糕草莓季草莓甜點草莓甜點推薦

【草莓甜點高雄】高雄有好吃的草莓甜點嗎? →請點此連結←

草莓.jpg

草莓購買按鈕.jp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nnaxlr8sy&aid=1103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