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絡行銷
2017/12/11 01:24:13瀏覽10|回應0|推薦0
臉書行銷軟體DLL反編輯發信軟體

【時報-台北電】蘋果iPhone X推出後,才短短2、3個月熱潮就退燒,台廠供應鏈的業績也吹起寒風,尤其股王大立光 (3008) 預期12月營收恐衰退,拖累波段股價暴跌3成。據iPhone X供應鏈透露,11月訂單預估少了3成;是否意味著,蘋概股派對提前謝幕?

一顆蘋果影響美國科技股,也牽動國內蘋概股,加上內外資陸續倒貨,使得蘋概股成為近期台股的殺盤重心,包括大立光、台積電 (2330) 、鴻海 (2317) 等都已出現一波慘烈修正。禍首直指iPhone X賣得沒有很好,蘋果光轉趨黯淡,整個供應鏈的表現也不會太好看。

據電子時報引述蘋果鏈上游零組件廠的消息指出,蘋果iPhone X新機原本預期第4季出貨規模可再放大,未料,卻是曇花一現,11月訂單較市場預估少了30%,12月還可能進一步衰退,且攤開大立光、可成 (2474) 、GIS-KY (6456) 的11月營收,不是持平就是大減逾10%,預期12月營收持續下滑,似乎預告第4季旺季不旺。

之前市場看好2018年第1季iPhone X將有20%成長,不過,本土法人卻狠狠打臉,上周發表的研究報告指出,明年首季iPhone X出貨量將比2017年第4季減少10%,加上2018年下半年新款iPhone的規格設計近似iPhone X,利多恐難發威,除調降蘋果供應鏈中大立光評等至「持有」外,也保守看待其他蘋概股包括鴻海、和碩 (4938) 、業成、宸鴻 (3673) 、鴻準 (2354) 及鎧勝-KY (5264) 等。(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即時 吳美觀/整理報導)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86%B1%E9%96%80%E6%97%8F%E7%BE%A4-%E5%8F%B0%E5%BB%A0%E6%85%98%E5%90%9E%網頁設計app廣告群發軟體EDM行銷網路行銷軟體趨勢指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nnaxlr8sy&aid=109406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