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震之愛~前傳(三)
2017/12/10 17:39:33瀏覽525|回應0|推薦0

正當物資運送車過來卸貨時,突然一陣天搖地動,好大的餘震,只見原本上車貨斗搬東西的幾個青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翻身躍下,之後拔腿狂奔,夫人還意會不過來這幾個武林高手在演哪齣時,原本虛弱訴苦的病患,突然健步如飛轉身就跑,醫師耳掛著聽診器跟在病人身後追趕,夫人這才醒轉,拿著二個藥瓶急忙奔往操場(夫人不是搶救藥品,是完全忘記要放下呀!),直到餘震過後,大家才又回歸原位,繼續進行手邊的工作。就這樣,斷斷續續的餘震,斷斷續續的奔跑,彷彿就是災區生活的日常。

最尷尬的是,有次,夫人正在蹲廁所時,餘震好死不死來臨,驚嚇指數不敵生理需求,要逃不逃內心掙扎不已,最後只能隨緣,心想廁所要真震垮也是命中註定。只是,如果這個樣子被挖出來,好像還蠻難看的😅。幸好,這次的餘震,在夫人胡思亂想結束時,也同時停了!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s520p&aid=10940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