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震之愛~前傳(二)
2017/12/07 05:56:40瀏覽707|回應0|推薦6

在中寮短暫停留後,救護車沿著斷垣殘壁前行,不時在山豁中看見傾圮的房屋,還有一整座加油站。坐在車上的夫人,心驚膽顫,深怕一個不小心,救護車就會翻落裂縫。在一行人的緊張情緒中,救護車好不容易平安的抵達魚池鄉。只見所有村落的人都已疏散到國小操場紮營,夫人看見一群穿著藍天白雲制服的人,翻著大鑊烹煮熱食,心想這群人好厲害,怎麼可以比醫護人員都先抵達,日後才知道那原來是慈濟人,夫人與慈濟的因緣也在當時展開,那又是後話了!

找到校園中一處蔭涼的角落,醫護站立刻開張,居民陸陸續續過來就診。許多人明明沒有高血壓病史,血壓卻飆得很高,可見他們受到多大的驚嚇。還有很多老人家因為徹夜難眠,眼眶深陷,愁容滿面,除了醫病之外,醫心也是非常的重要,而夫人也只能在量血壓,給藥物的過程中,與他們閒聊舒壓。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s520p&aid=10933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