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認狀態未達理想 James:再2週可調整好 皇璽會即時投注 | http://www.iwin9418.com
2017/10/20 18:34:32瀏覽19|回應0|推薦0
LeBron still trying to get into playing shape
Cleveland Cavaliers star LeBron James is not yet at the fitness levels he expects.
更多

週三(18日)例行賽開幕戰繳出近大三元數據、幫助騎士期待塞爾蒂克的LeBron James,今天(20日)練習後接受訪問時說他的腳踝情況已有好轉,也會出席週六(21日)與公鹿的比賽,但自認狀態還不夠理想。

儘管開幕戰有著29分16籃板9助攻2火鍋的亮眼數據,但對自己要求甚高的James仍說:「我還不到最佳狀態,與我的期望還有段距離。」

「我只想達到我該有的狀態,腳踝與腿部傷勢讓我的休息時間多於我所希望的,但我還是有一些時間可以練習,之後我們將進行背靠背的比賽,所以這很有幫助,會讓我們有更多練習時間。」

而當問到還需要多少時間才能調整回來,James回應:「再給我2週時間,只要我在場上打球且沒有出現任何狀況,2週過後我就能調整回來。」

不僅James認為自己狀態還沒恢復,騎士總教練Tyronn Lue也認為全隊還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無論是防守還是進攻節奏。

不過,Lue也強調,今年NBA雖提早例行賽以避免各隊出現密集的賽程,但相對的也減少了季前訓練營的時間,這對陣中有7位年紀至少30歲、平均年齡較大的騎士來說自然是較為不利的情況。

「就調整的方面來看,縮短季前訓練營確實傷害到我們,當你是1支年齡較大的球隊,你無法在此情況下如你所想的做出調整,所以我們得多花點時間才能把狀態提升到比賽的層次,我們會看看情況如何發展。」Lue說道。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91075&aid=10883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