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娜是爸媽的媒人
2018/07/24 16:42:59瀏覽643|回應1|推薦0

星期日下午吉娜和爸媽一起回娘家(從中和到屏東), 因為離家三年了, 還是有點認生了, 這三年中萬般寵愛在一身.

三年前爸爸為了追求媽媽, 第一次約會就來到了犬坊, 看中了柴犬吉娜, 想帶回家疼. 因為吉娜的原因, 讓爸媽的感情不斷的加溫, 終於在去年圓滿了一樁好姻緣.

這次回娘家也是希望能探親, 吉娜的生父生母都已在安養老年了, 我們也是給牠們最好的照顧, 讓每個毛孩都老有所終.

這次意外的收獲是爸媽均未看過吉娜小時候的模樣, 正好家中有三天前出生的小小柴, 抱在手掌中就知道培育生命的辛苦了, 但只要為每個生命找到好主人, 老師就非常安慰了.

【郭老師犬坊】
屏東特寵業字第370號
柴犬幼犬買賣、拳師犬專業合法培育
郭老師的行動電話:0921-939-789
郭老師的LINE:0921939789
歡迎直接來電洽詢或加LINE線上洽詢也可以歐 :)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58888&aid=113567045

 回應文章

小唐
gina回娘家~
2018/07/26 11:52
謝謝郭老師熱情招待喔~下次再帶gina拜訪~
郭老師犬坊(dog58888) 於 2018-07-30 10:52 回覆:

吉娜爸媽您們好^^

非常歡迎帶吉娜常回娘家喔!!尤其芒果季節一定要來品嚐純有機的各種芒果口味.

吉娜在您們的疼愛下, 真的好幸福喔!!老師好欣慰 : )